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2021-03-03 21:48:47 字數 446 閱讀 2356

(二)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精神決定風貌。健康的精神充滿鬥志,能讓人勇氣倍增;病態的精神缺乏神采,會使人消極墮落。

作為一名黨員要激勵自己不滿足現狀,更上層樓,做一流的工作,始終保持蓬勃朝氣、自強不息的意識,有鍥而不捨、創優爭先的勁頭。

(三)要有開拓創新的膽略。勇於創新,事業就會前進;怯於創新,發展就會停滯。不斷增強創新意識,挖掘創新潛能,發揮創新才幹,改進工作方式,用新思路、新舉措開闢新道路,取得新的成果。

(四)要有艱苦奮鬥的作風。艱苦奮鬥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是黨的創造力、戰鬥力和凝聚力的重要體現。

總之,在這次接受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中,還要進一步按照總書記在新時期保持黨員先進性專題報告會上的講話要求,深刻領會黨的先進性要求,並轉化到自己的工作實際中去。努力通過這次教育,提高自己保持黨員先進性的自覺性,提高為黨工作、為人民服務的能力和水平。

寧縣糧食局付霞

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5月14日,我認真學習了王書記 在全縣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進一步提高了思想認識,認識到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進一步鞏固擴大學習實踐活動成果的客觀需要,是加速推進我縣科學發展的有力抓手,是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重要舉措。2010年8月13日,我正式加入中國共產黨。我認為,創先爭優是乙個黨員幹部必...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師愛最為公眾期待 鋁基地曙光小學周文瓊 教師應該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主動經常與學生溝通交流,願意與學生成為朋友,建立起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遇事冷靜,不隨便發怒,不以威壓人,處事公平合理,不抱偏見,對自己所有的學生一視同仁,樹立較高的威信。教師要重視教育法規的學習,具有依法執教意識,以及對違法違規...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常江峰自從 2010年,4月6日,全黨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總結大會之後,組織部 宣傳部隨即召開會議,對全國創先爭優活動進行動員部署。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召開會議,對圍繞科學發展中心任務 迅速興起創先爭優活動熱潮。先進基層黨組織的基本要求是,學習型黨組織建設成效明顯,出色完成黨章規定的基本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