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2021-08-29 03:21:23 字數 880 閱讀 4643

3、不善於宣傳,溝通少。在工作中我總是一味踏踏實實,埋頭苦幹,不重宣揚。我很少向各級領導匯報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總是覺得自己盡全力乃至犧牲自己的利益在幹工作,群眾看得到,領導也看得到。

4、工作作風不夠深入細緻。工作缺乏全面、深入細緻地了解和把握,在知人、知事、知情上還有一定差距。在工作中,與同志們思想交流少,坐下來談心少,思想工作做得不夠,體貼關心也需要加強。

5、工作方法不夠統籌兼顧。在工作中還存在一些薄弱環節抓落實的機構還不夠。尤其是對待個別同志的差錯問題上,側重於講團結、講和諧,輕輕地糾錯,缺乏鐵面無私、果斷糾錯的勇氣。

三、深入學習,用創先爭優探索方向。

對於存在的不足,我決心抓住這次創先徵優的大好機會,加強學習,拓寬思路,採取措施,狠抓落實,用創先爭優的正確理念為方向引導和促進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1、不管事務再忙,也要擠出時間,加強學習,牢牢把握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觀點,夯實理**底,提高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使自己在政治上成熟、理論上清醒、是非上明白,要害時刻不動搖,大事面前不糊塗,保持工作的正確方向。加強對業務知識的學習,提高指導分管工作的能力。還要善於在實踐中學習,幹中)學,學中幹,不斷從客觀實踐中分析和小結經驗,從群眾中發現智慧型火花,逐步完善提高自己。

要把學到的知識和實際工作有機結合起來,把知識轉化為解決問題、促進工作的能力,不斷增強工作的原則性、系統性、預見性和創造性。

2、加強作風修養。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把主要精力和心血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去,腳踏實地、開拓創新。繼續保持和發揚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堅持工作高標準,注重工作實效,把實、細、深、精的要求貫徹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做好五個帶頭,扎扎實實地把各項工作向前推進。

我相信,只要通過我不斷的努力,工作和學習等各個方面都會越做越好,不斷地創優爭先,爭取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二 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精神決定風貌。健康的精神充滿鬥志,能讓人勇氣倍增 病態的精神缺乏神采,會使人消極墮落。作為一名黨員要激勵自己不滿足現狀,更上層樓,做一流的工作,始終保持蓬勃朝氣 自強不息的意識,有鍥而不捨 創優爭先的勁頭。三 要有開拓創新的膽略。勇於創新,事業就會前進 怯於創新,發展就會停滯...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5月14日,我認真學習了王書記 在全縣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進一步提高了思想認識,認識到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進一步鞏固擴大學習實踐活動成果的客觀需要,是加速推進我縣科學發展的有力抓手,是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重要舉措。2010年8月13日,我正式加入中國共產黨。我認為,創先爭優是乙個黨員幹部必...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師愛最為公眾期待 鋁基地曙光小學周文瓊 教師應該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主動經常與學生溝通交流,願意與學生成為朋友,建立起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遇事冷靜,不隨便發怒,不以威壓人,處事公平合理,不抱偏見,對自己所有的學生一視同仁,樹立較高的威信。教師要重視教育法規的學習,具有依法執教意識,以及對違法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