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2021-08-27 21:23:38 字數 803 閱讀 9424

5月14日,我認真學習了王書記《在全縣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上的講話》,進一步提高了思想認識,認識到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是進一步鞏固擴大學習實踐活動成果的客觀需要,是加速推進我縣科學發展的有力抓手,是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的重要舉措。

2023年8月13日,我正式加入中國共產黨。我認為,創先爭優是乙個黨員幹部必須具備的職業精神。革命先烈在極端困難的條件下,能夠始終保持昂揚的奮鬥精神,在戰鬥中,他們個個奮勇向前,不畏犧牲。

在生產中,他們發揚無私奉獻的精神,吃苦在前,享樂在後。雖然,吃不飽穿不暖,但他們爭當先進,爭當優秀服務人民的精神永不泯滅。所以,創先爭優是中國共產黨人與生俱來的一種優良品性,是每乙個黨員幹部必須具備的職業精神。

作為新時代的黨員幹部,我們完全有義務、有責任將這種精神發揚光大。不斷提公升思維方式,創新發展模式,時刻保持乙個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發揚創先爭優精神是戰勝一切困難的法寶。建黨89周年以來,黨之所以能夠面對無數挑戰和困難而始終立於不敗之地,關鍵就在於黨一直保持者自身的先進性,始終緊扣時代發展的脈搏,始終保持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面對汶川**、玉樹**、舟曲泥石流等重大地質災害,各級黨員幹部勇往直前,不怕犧牲,不斷攻堅克難,第一時間奔赴災區救援災民,在他們的不懈努力下,抗震救災活動都取得最終勝利。

在社會主義建設期間,發揚創先爭優精神更為重要,要想迅速擺脫國際金融危機影響,要讓國家經濟發展實現轉型跨越,我們需要把大量有韌性、有思路、有激情、有貢獻的「四有」幹部選拔充實到黨的隊伍裡來,要在全社會形成創先爭優的良好社會潮流。

未來,黨要取得更大的發展,必須全力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的深入開展,在全國形成濃厚的創先爭優熱潮,使創先爭優意識深入人心,讓創先爭優成為一種時代精神。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二 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精神決定風貌。健康的精神充滿鬥志,能讓人勇氣倍增 病態的精神缺乏神采,會使人消極墮落。作為一名黨員要激勵自己不滿足現狀,更上層樓,做一流的工作,始終保持蓬勃朝氣 自強不息的意識,有鍥而不捨 創優爭先的勁頭。三 要有開拓創新的膽略。勇於創新,事業就會前進 怯於創新,發展就會停滯...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師愛最為公眾期待 鋁基地曙光小學周文瓊 教師應該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主動經常與學生溝通交流,願意與學生成為朋友,建立起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遇事冷靜,不隨便發怒,不以威壓人,處事公平合理,不抱偏見,對自己所有的學生一視同仁,樹立較高的威信。教師要重視教育法規的學習,具有依法執教意識,以及對違法違規...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常江峰自從 2010年,4月6日,全黨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總結大會之後,組織部 宣傳部隨即召開會議,對全國創先爭優活動進行動員部署。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召開會議,對圍繞科學發展中心任務 迅速興起創先爭優活動熱潮。先進基層黨組織的基本要求是,學習型黨組織建設成效明顯,出色完成黨章規定的基本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