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班主任主要事蹟材料

2023-02-12 20:21:04 字數 885 閱讀 6531

模範班主任主要事蹟材料愛崗敬業是我的品質。自我當班主任以來,我就把這一工作當成了一項崇高而偉大的事業,全身心投入,默默奉獻,早起晚睡,身先士卒,含辛茹苦,任勞任怨。鑄造學生靈魂,塑造美好形象,我所帶的班級一直以來學生紀律較好,品質是優秀的,成績是最佳的。

老師是有口皆碑,各級領導是常常嘉獎。  嚴謹認真是我的一貫風格,開學伊始,我嚴謹認真地訂好一學年的工作計畫,注重從德能勤績諸方面作好周密的活動安排,形式多樣,內容實在——有說理,有實踐;有優秀生先進事蹟講演,有後進生不良形為自我剖析;有革命前輩艱苦奮鬥,勤奮創業的先進事蹟學習;有典型同學的前途理想抒懷。德為先,勤為本,成績是基礎,能力是關鍵。

平時嚴謹認真地處理好每一件日常小事,不因善小而不彰,不因惡小而不教,我所帶的學生大多尊師重教,彬彬有理,勤奮好學,開拓進取。  溫情關愛是我的柔情,愛學生我勝過愛自己。火熱天,我常提醒學生注意多飲涼水,以防中暑;我會在天冷時候告誡學生多加一兩件衣服,不要只因注意風度而不要溫度引起感冒;每到吃飯時,只要我遇到自己的學生我總喜歡問問他們吃了沒有,是否吃飽了,吃得怎麼樣;若遇到個別同學因無錢而餓著肚子時,我會毫不吝嗇地拿出一點零花錢讓他買一兩袋速食麵充飢;夏天的晚上我不忘給學生寢室滅蚊,冬天的深夜我常常去寢室為學生掖緊被其蹬開的被褥;學生犯錯時,我很少暴風驟雨,而是溫情分析原因,嚴肅指出錯誤,共同制訂改正方案,使學生口服心服,對自己的錯誤行為痛心疾首,「於無聲處聽驚雷……」團結同事是我的優點。

乙個人力量是有限的,「一雙筷子容易斷十雙筷子斷就難」我深知要管理好乙個班級必須要全體科任老師齊心協力,同舟共濟,齊抓共管。因此我常常為搞好班級管理而問計於他們,也常常不辭勞苦,不厭其煩地幫助著他們解決與學生的矛盾與糾紛,正因為如此,和我一起帶班的老師熱情是高漲的,情緒是飽滿的,行為是積極的,是他們和我風雨與共,教書育人,塑造著文明班級的形象。我注重的就是這些雞毛蒜皮,平凡而不平凡,不驚天不動地,平平凡凡盡責任。

優秀班主任主要事蹟材料

從踏上教育工作崗位10年以來,我擔任了9年的班主任。在班主任工作中我愛護學生,尊重學生,想學生之所想,積極為學生排憂解難,所帶班級管理穩定有序,師生情感相融,思想健康向上,學習氣氛濃厚。多年被學校評為 先進教育工作者 優秀班主任 等光榮稱號,所擔任的班多次被評為 優勝文明班 現將本年度班主任工作主要...

優秀班主任主要事蹟材料

遂平縣玉山中學 張彥 2014年6月30日 遂平縣玉山中學 張彥 光陰荏苒,時光如梭。我從參加工作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其間我連續多年擔任班主任工作,我深深地體會到班主任工作的艱辛和重要,品嚐了作為班主任的酸甜苦辣,同時也收穫了班主任工作的幸福與快樂。回顧二十多年的點點滴滴,我真的無怨無悔,在擔任班主...

事蹟材料模範班主任事蹟材料

張蕾,女,32歲,大學本科,中學高階教師,燕山東風中學英語教師。自20xx年至20xx年擔任初一 4 班班主任工作。她熱愛學生,甘於奉獻,她所帶的班級班風正 學風好 作風硬。她追求上進,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和理論水平。一 以高尚的人格 忘我的精神感染學生 在工作中,她認為 身教重於言教 她家住良鄉,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