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畢業典禮演講稿

2023-02-12 20:21:02 字數 1139 閱讀 9360

emba畢業典禮演講稿

尊敬的院長,尊敬的各位教授,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家人:

大家中午(晚上)好!

在這個春暖花開、播種希望的季節,迎來了我們20xx 屆emba總裁班學員的畢業盛典,這也是我們每個學子的乙個終生難忘的節日,因為我們是今天這場盛會的主角。過去的一年時光,每乙個熟悉而親切的笑容,每一堂課,每一次活動,每一處留下我們足跡的地方,都從我們的記憶深處浮出,化成此時此刻更加深刻的感受:有回憶更有留戀,有激動更有自豪,責任在肩,充滿自信,充滿繼續前行的力量!

一年前我們共同選擇了內大,作為具有國際化視野,培養草原英才的搖籃——內大始終堅持將西方管理理念與中國企業的實踐相結合,立足本土,放眼全球,取得了豐碩的教育成果,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國際競爭能力的高階金融管理人才。在內大認真、創新、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圍中我們相知相識,在這裡我們收穫了智慧型,收穫了情誼,也收穫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和一段難忘的記憶。內大給了我們追求卓越的高遠眼見,給了我們勇於擔當的寬闊胸懷。

畢業是感恩的時刻,首先我代表內大20xx屆總裁班的學員對給予我們經驗與啟迪的學院領導、教授、老師,給予我們悉心關照的教務人員表示深深的感激,你們以淵博、嚴謹細緻的治學態度使我們懂得了海納百川,胸懷天下。感謝內大20xx屆總裁班為各行的精英們搭建起相識、相知的橋梁,在這裡我們不僅結下了深厚的友誼,而且emba成為我們**業務發展、合作共贏的平台。我相信,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我們將相互影響、相互合作,「一年同窗,一生友誼」將成為未來我們共築友誼和成功的見證。

當今我們所處的世界發生劇烈變化,市場風雲瞬息萬變,社會變化日新月異,對我們以及我們的企業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6年前蘋果之父賈伯斯以一句「求知若飢,虛心若愚」的話激勵斯坦福學生,我們也因如此。我們應懷著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秉承內大總裁班的理念不斷學習,不斷突破,胸懷天下,努力成為企業發展的領導者,社會責任的承擔者,管理變革與創新的實踐者,以及經濟發展與社會進步的推動者。

今天我們即將分別,但此時的分別不是一段輝煌的結束,而是無數輝煌的開始,我們把內大總裁班收穫的財富帶到新的工作中,以更前瞻的眼光做強我們的企業和事業,創造更多的社會財富和社會價值,為社會大眾謀福祉。

我們期待20xx屆emba的一家人,友誼長存、事業有更大的發展、為社會的發展貢獻更大力量、承擔更大的責任。也祝願培養我們的母校取得更大發展、基業長青、桃李滿天下,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願各位同學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EMBA畢業典禮演講稿

emba畢業典禮演講稿 尊敬的院長,尊敬的各位教授,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家人 大家中午 晚上 好 在這個春暖花開 播種希望的季節,迎來了我們20xx 屆emba總裁班學員的畢業盛典,這也是我們每個學子的乙個終生難忘的節日,因為我們是今天這場盛會的主角。過去的一年時光,每乙個熟悉而親切的笑容,每一...

畢業典禮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能夠與朝夕相處的老師 同學們再次相聚在這裡,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感慨萬千。今天,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劃上圓滿的句號,明天我們將意氣風發地踏上新的征程。斗轉星移,花開花落,一千多個豔陽高照的日子裡,我們用純真的笑臉,譜寫著成長的序曲 我們用真摯的關懷...

畢業典禮演講稿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行六一班學生畢業典禮。首先我謹代表學校以及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歷史與現實印證著福和小學每個人的夢想,淚光與微笑祝福著我們小學每乙個人的收穫。回首這六年,在 以人為本,和諧發展 辦學理念的指引下,我們團結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