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演講稿

2021-03-04 07:32:57 字數 881 閱讀 8054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刻,能夠與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們再次相聚在這裡,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感慨萬千。今天,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劃上圓滿的句號,明天我們將意氣風發地踏上新的征程。

斗轉星移,花開花落,一千多個豔陽高照的日子裡,我們用純真的笑臉,譜寫著成長的序曲;我們用真摯的關懷,歌唱著童年的美好;我們用溫暖的雙手,書寫著純潔的友誼。在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之際,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母校真誠地道聲:「謝謝!

」,向親愛的同窗好友們道聲祝福。

在這裡,我想向還將繼續在母校拼搏的學弟、學妹們送上幾點寄語:首先,我們應該擁有一顆寧靜的心。「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只有心靜方可讓大腦保持清醒,使自己做事有條理性,提高自己的效率。其次,還要具備信心。要相信自己,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哪怕自己是乙隻「笨鳥」,也要堅信,笨鳥先飛,終會成功。當然,成功還要具備恆心。人生之路並非一帆風順,會有許多艱難險阻,面對挫折,一定要迎難而上,堅持不懈,堅定地不斷開拓,做一名真正的勇士。

生活並不是黑色的,我們要學會懷著一顆愛心,充滿感激地去面對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美。親愛的學弟學妹們,讓我們帶著「靜心」、「信心」、「恆心」與「愛心」去面對生活,為母校增光添彩。

明天我們即將出發,未來的道路,要靠我們自己去探尋,去行走。曾經稚嫩的腳丫,將會丈量他鄉的土地,花兒般純潔的心靈,要去品嚐生活的萬千滋味。但無論我們走得多遠,飛得多高,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鮮花爛漫的校園,是夢想啟程的地方,那一段美好的菁菁歲月,我們曾在此度過!

最後,我想再次對敬愛的老師與親愛的母校說聲「感恩!」假如我能搏擊藍天,是您給予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能戰勝海浪,是您給予了我弄潮的勇氣;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是您給予我青春的光亮。今天,我們以母校為驕傲,明天,母校定因我們而榮光!謝謝!

畢業典禮演講稿

小學畢業典禮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隆重舉行六一班學生畢業典禮。首先我謹代表學校以及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歷史與現實印證著福和小學每個人的夢想,淚光與微笑祝福著我們小學每乙個人的收穫。回首這六年,在 以人為本,和諧發展 辦學理念的指引下,我們團結奮進...

畢業典禮演講稿

這就是我們的大學的獨特之處。我們每個人之所以是現在的自己都是因為我們各自經歷的那些事,而這四年,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因為我們每乙個人相遇在這裡才會發生,因為我遇見了你,你遇見了我,所以我是現在的我,你是現在的你。所以,謝謝你們,謝謝在我生命裡出現的每乙個人,我的父母 老師 朋友 同學 也謝謝在我們...

畢業典禮演講稿

尊敬的校長 親愛的老師 可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日語62班的xx,此時此刻我的心情萬分激動!很榮幸可以站在這裡代表我們外國語學院的180名畢業生發言。首先,我謹代表外國語學院2010屆全體畢業生向培育過我們的各位老師表達我們最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無私傳授給我們知識,感謝你們諄諄教誨。也由衷地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