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班主任先進事蹟

2023-02-12 20:21:05 字數 1044 閱讀 1866

下面本站為您整理了優秀班主任先進事蹟8篇,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歡迎大家閱讀和參考。

優秀班主任先進事蹟8篇 xx,27歲,大學本科學歷,中國共產黨黨員,現任xx縣xx中學教師,擔任初二雙師教學實驗班數學教師和班主任、同時兼任初二數學備課組長和黨小組長. 自2016工作以來,曾多次獲 「校優秀教師」、「校優秀班主任」「縣優秀黨員」稱號,在縣綜合素質大賽和縣b類學校解題大賽獲一等獎,**曾獲省一等級獎,在校黨小組各類活動比賽中也多次獲獎項。在擔任班主任期間,所帶班級成績一直名列前矛。

作為一名年輕教師,憑著對教育事業的強烈責任感,把自己的願望和抱負都傾注在我所熱愛的事業上:憑著一腔矢志不渝的信念和熱情,把對黨的教育事業的忠誠,對本職工作的熱愛,對民族團結的熱心,全部默默溶鑄於自己從事的事業中,認真學習國家的教育方針, 在工作和生活中本著學生和學校的利益為重,為了每個孩子成長,為了國家的未來,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積極貢獻。嚴謹細緻地對待工作中每一項任務,從不懈怠。

兢兢業業、不斷創造優異的成績。自己還做為乙個中國共產黨員,黃老師還能呈現出優秀共產黨員的優良品德、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一、信念堅定,律己育人

做為一名教師,她注重師德,學風嚴謹,一絲不苟;把教書育人貫穿於整個教學工作中。以"八榮八恥"作為行動的指南,在學習中改造自己的思想,提高政治覺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扎扎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教書育人。以精益求精的治學態度,誠懇寬厚的處事原則,贏得了學生的尊敬和同事的愛戴。

在抓好工作的同時,還注重搞好學生思想政治工作。身為教育一線的工作者,深感教書育人任務的艱鉅。在教育教學工作中,不斷提高個人理論素質和思想修養,恪守教師的職業道德,嚴格遵守考勤制度,認真鑽研教材、法,精心備課、上課,對學生加強審美教育,努力提高學生的審美識,使學生在課堂上真正學習到美、在生活中切實感受到美。

在教育教學中做到了,用真情感動人、用行為影響人、用知識武裝人、用品德塑造人。對學生因材施教,因勢利導,提高學生能力的同時使個人能力得到了充分鍛鍊,真正做到了教學相長。在擔任班主任期間,為了鼓勵班上學生積極參加課外活動,培養良好的興趣愛好,自己給班上置辦3對羽毛球拍和3個籃球,班上同學的體育鍛煉馬上豐富起來,在一年一度學校運動會中,就取得團體第二的好成績。

優秀班主任先進事蹟

閃光的青春 人們把教師稱為 陽光下最崇高的職業 把教師喻為紅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這就意味著教師必須具備服務精神,奉獻精神,敬業精神,以及為人師表,以身作則的精神。教師的人格力量和行為規範是一種自然而然的身教。榆中縣駱駝巷學校的張少卿老師就是這樣一位教師典範,她以自己獨特的魅力贏得了人們的尊敬...

優秀班主任先進事蹟

龍江縣哈拉海鄉中心學校張利 張利老師,中 員,本科學歷 本科已讀完待發證 98年參加工作以來,以高度的責任心和強烈的事業心,獻身教壇,盡忠職守,勇挑重擔,從不言悔。從教十二年,一直奮鬥在班主任工作崗位上,以 為人師表,率先垂範 的高尚師德和高度的工作熱忱,培養出一屆又一屆優秀的學生。2004年12月...

優秀班主任先進事蹟

記湘口街機關幼兒園教師肖玉萍 肖玉萍,湘口街機關幼兒園教師,中專學歷 小教一級,該同志自參加工作以來,認真工作 嚴謹細緻地對待教學工作中每一項任務,從不懈怠。兢兢業業 不斷創造優異的成績 呈現出優秀教師的優良品德 起到模範帶頭作用。一 加強修養,熱愛工作 作為一名幼兒園的教師,一名班主任,她十分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