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事蹟材料

2022-01-30 15:42:17 字數 1129 閱讀 8242

2023年至今,因質量標準化機電方面缺人,我被調入安檢部。結合在機電部學習的知識,加上部長的教導,我很快的進入了角色。經過一年多的質量標準化工作,我深深感受到,質量標準化是一種長期性、迴圈性、嚴格性的動態工作。

質量標準化是乙個單位最基本、最複雜的方面,我深知重任,在工作中不斷加強學習與總結經驗,讓質量標準化更好的帶動企業文明生產。我在安檢部工作一年以來先後擔任過質量標準化質檢員、質考員,現在主管質量標準化驗收與考核,經過這一年的工作,我深感重任,質量標準化是乙個單位最基本的方面,在考核與各單位員工中交流中,我總結出了,質量標準化是一種長期性、迴圈性、嚴格性的動態工作,要結合各個員工的工作業務水平與日常不斷加強教育來提高個人素質,再加上獎勵與處罰結合,使每個人都提高了自己的積極性。2010以來,在部長的帶領下,結合礦井驗收的具體要求,質量標準化也具體的提出了本階段建設國家二級標準礦井。

2023年10月份,公司實行大學生下基層掛職鍛鍊活動。我被領導推選為了基層掛職鍛鍊幹部,作為後備幹部的培養物件。我被分到了公司開掘一隊,擔任技術副隊長,主管技術方面的事,結合2023年我順利考入中國礦業大學(北京)採礦工程系,學習的方面更廣了,結合我的實踐經驗,我在開掘一隊分析地質情況,貫徹最好的掘進方法,深入一線,與員工同進同出,把我所學知識運用到實際當中。

在開掘一隊所掘的巷道中發生了過陷落柱,我查閱了很多的資料,向老領導請教,及時制定了注漿最初的操作方法,很好的完成了上級交給的任務。本隊員工有什麼困難,我都積極的幫助他們,給他們解決他們認為是很難的問題。在工作中我經常給員工講安全知識,講操作規程。

把每個人的能力最大發揮出來。

今後我計畫,做好自己本職的工作,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實踐應知能力,把所學的知識更好的運用到工作當中去。有機會一定去一線鍛鍊鍛鍊,從最基礎的方面入手,掌握井下一線的情況,為自己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

在新的時期我有新的使命,我會踏踏實實的工作,伴隨著礦井日新月異的成長,我們也代表了新一代的使命由然而生。我會更加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同時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投入到工作中。兩年以來我先後擔任機電技術員、質量標準化質考員、技術副隊長,工作上積極上進,精益求精。

工作之餘加強安全思想教育,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多學習、多思考,充分學習黨的先進性和科學發展觀內涵,發揚黨的先進性,為工作為職工做出自己的貢獻;在生活方面獨立自主,加強個人生活衛生管理,始終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天,為倡源公司的美好明天更加努力。

主要事蹟材料

李曉彤老師是乙個土生土長的淮南人 2009年9月,剛畢業的她報名參加了安徽省第一屆特崗教師招聘考試,並很幸運的成為了一名特崗教師。為了實現心中已久的教師夢,她背上行囊,離開家鄉,經過三百多公里的路程輾轉來到舒城縣最邊遠的曉天鎮平田小學。一 愛好即獲得知識的第一步 那時唯一的一條上山的路還正在修理中,...

主要事蹟材料

優秀班主任事蹟材料 女,中 員,中學一級教師。年1月出生於貴州習水,x年8月畢業於 同年進入 x高階中學任英語教學工作,從事職業教育10個年頭。累計從事班主任工作已經有9年時間了,今年擔任信 xx班主任,在工作期間,她尊敬前輩,認真吸取老教師的經驗 她嚴於律己,一絲不苟地鑽研業務 她一心撲在學生身上...

主要事蹟材料

附件5固始縣優秀教師 優秀教育工作者申報表 姓名學歷 秦永忠本科 性男別專業技術職務 民漢族中學一級教師 出生年月 1970.2 參加工作年月 1989.9政治 面貌任校長年月 6165692 現任行政職務 工作單位申報榮譽稱號 固始縣第二初級中學固始縣優秀教師 主秦永忠老師能認真學習 理論和 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