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安全標兵主要事蹟

2023-02-12 20:33:02 字數 875 閱讀 1186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安全標兵主要事蹟(一)

張書峰同志在平時工作中是乙個堅持原則的人,對"三違"行為嚴肅查處,決不手軟。為排除事故隱患,避免重特大事故的發生做了大量有成效的工作。

俗話說:"乙個人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當安監員也是如此,負一次責任容易,天天負責任,年年負責任就難了。

從他當安監員那天起,他就堅持天天先到工作面,敲幫問頂,認真檢查工作面的每乙個生產環節,當確認安全***的情況下,才讓其他工友到工作面。在發現當班出現隱患時,做到了隨時處理,保證了工人在安全的環境下作業;下班後他是最後乙個離開工作面,檢視是否還有什麼隱患,如果存在,處理完再走,絕不把隱患留給下個班。、今年以來他制止"三違"無數起,排查處理安全隱患129條,很好地行使了安監員的權力,履行了安監員的職責,發揮了安監員現場"安全保護神"的作用。

安全標兵主要事蹟(二)

張相帥是興安煤業糯東煤礦安監部一名管理人員,他敢打敢拼、一步乙個腳印。在礦井安全管理上,一直以來始終以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和嚴謹的工作作風,認真工作,在20xx年被評為永貴公司安全監管先進工作者的光榮稱號。

積極主動牽頭組織開展質量標準化、手指口述、危險預知、十條紅線、等各項安全活動,有效提高他們的工作積極性和安全緊迫感,時刻緊繃安全這根弦。

加強夜班查崗工作,每月最低組織四次零點行動,對井下盲點、盲區、盲時的"三盲"進行檢查,對特殊工種、重點崗位的職工,規範操作,降低安全事故發生率。

安全用心管。安全工作無小事,針對井下裝置多、戰線長的實際情況,隱患排查工作成了他的主要,從安全設施、絞車、軌道,再到兩巷頂板支護質量,從不放過每乙個細節,為了統籌兼顧,每個作業點他都要跑幾趟,查出隱患,立即整改,絕不讓隱患隔班、過夜。他時刻想著自己手中的安全工作,有時半夜醒來,情不自禁的一人深入井下轉轉,看看隱患的整改情況,自己心裡才踏實。

主要事蹟材料

李曉彤老師是乙個土生土長的淮南人 2009年9月,剛畢業的她報名參加了安徽省第一屆特崗教師招聘考試,並很幸運的成為了一名特崗教師。為了實現心中已久的教師夢,她背上行囊,離開家鄉,經過三百多公里的路程輾轉來到舒城縣最邊遠的曉天鎮平田小學。一 愛好即獲得知識的第一步 那時唯一的一條上山的路還正在修理中,...

主要事蹟材料

優秀班主任事蹟材料 女,中 員,中學一級教師。年1月出生於貴州習水,x年8月畢業於 同年進入 x高階中學任英語教學工作,從事職業教育10個年頭。累計從事班主任工作已經有9年時間了,今年擔任信 xx班主任,在工作期間,她尊敬前輩,認真吸取老教師的經驗 她嚴於律己,一絲不苟地鑽研業務 她一心撲在學生身上...

主要事蹟材料

2009年至今,因質量標準化機電方面缺人,我被調入安檢部。結合在機電部學習的知識,加上部長的教導,我很快的進入了角色。經過一年多的質量標準化工作,我深深感受到,質量標準化是一種長期性 迴圈性 嚴格性的動態工作。質量標準化是乙個單位最基本 最複雜的方面,我深知重任,在工作中不斷加強學習與總結經驗,讓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