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表彰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2 20:33:05 字數 940 閱讀 3610

三一文庫(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xx專業的。

在這五彩繽紛的季節裡,屬於我們的「五四」青年節到來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非常榮幸能作為優秀學生幹部代表做大會發言。首先,我謹代表今天參會的團員青年,向全院2000多名青年學生致以節日的祝賀!向給予我們殷切關懷的各級領導、對我們諄諄教誨的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向和我們朝夕相伴給予我們無私幫助的同學表示誠摯的感謝!向受到表彰的共青團員、共青團幹部和共青團組織表示熱烈的祝賀!

92年前的五四運動,是一批先進青年和知識分子為先鋒、廣大人民群眾參加反帝反封建的偉大愛國主義運動,也是一場偉大的思想解放運動和新文化運動。這場運動成為中國舊民主主義的轉折點。五四運動以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爭取進步推動歷史前進,一代又一代青年站在時代的前列,不屈不饒奮鬥,歷盡艱辛求索,創造了令人讚嘆的業績。

今天我們繼承五四光榮傳統,不僅要有對祖國的深厚情感,還應該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國的發展聯絡起來,用自己的青春熱血推動祖國的發展,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

今天的表彰,既是對我們過去學習、工作的高度肯定,又是對我們未來的一種期許。身處在學習氛圍濃厚,校園文化活動豐富的校園生活當中,我們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領導和老師的指導下不斷使自己在經歷中成長,老師們的悉心教導和鼓勵使我們在活動中取得很大的進步。讓自己更好的接受鍛鍊,使我們的能力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公升。

我們要放開自己,去嘗試、去體驗、去發現自己的潛力。同時,學校的各級領導、老師們無微不至的關懷,睿智理性的指導,嚴謹務實的作風,踏實進取的態度,使我們青年學生一步步走向成熟、自信、自立、自強,成為有知識、有抱負、肯努力、能奉獻的新時代大學生。今天,我們成為了「先進」中的一員,我們以學校經歷而驕傲,作為優秀學生幹部的我們應該珍惜榮譽,再接再厲,團結和帶領廣大團員青年高舉五四的旗幟,爭當先進,以飽滿的熱情,蓬勃的姿態,銳意進取,不斷進步,將「團結奮發、嚴謹求實」的安徽職業技術學院精神發揚光大!

五四青年節發言稿

二 圍繞我們的加油站管理工作和 五四精神 我認為目前我們年輕人已經成為了加油站的工作主力了。目前大部分核心崗位都是都年輕人,如核算員 計量員,甚至包括加油站經理也有很多80後的年輕人。在我們瀋陽公司的崑山加油站加油員崗位也是我們的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所以我們年輕人的工作態度和熱情,直接影響著我們公司的...

五四青年節表彰優秀團幹發言稿

演講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來自xx級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x班.現擔任班級的團支部書記.今天非常榮幸能夠代表優秀團幹發言。時光的流逝猶如山澗流水般的平緩,無盡的時光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悄然的度過,轉眼間,一年的工作又接近了尾聲,在擔任團幹的這段日子裡...

「五四」青年節青年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大家上午好!五月的春風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飄香,在花海燦爛奪目的季節裡,我們又一次迎來了 五四 青年節。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非常榮幸能夠代表青年教師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長外青年教師,向始終關心我們成長 指導我們進步的學校領導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謝意!騰飛的長外為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