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工人勞模事蹟材料

2023-02-12 20:33:06 字數 536 閱讀 3514

三一文庫(工作報告/申報材料

為保證天車的安全執行,每天上班都認真檢查,天車主梁下撓,及時發現,把事故隱患撲滅在苗頭中。從剛參加工作時的乙個新人到現在的擁有豐富經驗的老師傅轉變,詳細內容請看下文執行工人勞模事蹟材料。

經歷很多,學到很多,其中有些教訓是用自己的慘痛經驗獲取的,為能給新來的員工起到帶頭作用,避免再犯以前的錯誤,她帶頭遵守並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讓大家都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為包裝車間的安全生產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從事天車操作以來從未發生過安全生產事故。

「與她相處時,你總會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這是許多與同志接觸過的人最直接的感受。平時無論誰家裡有事,只要乙個**,無論多忙,她都會盡可能地給予照顧。她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誰家裡沒有個大小急事,大家要相互理解。

你們家裡有事就放心去辦吧」。同樣是上班,自己患病沒有耽誤過工作,孩子發燒沒有分心影響到工作,她從未因家裡的事請過一天假。作為一位老師傅,時刻以高標準、嚴要求來約束自己提高自己,並時刻關心愛護每乙個小兄弟。

除了把本職做到位,還積極參車間的各項培訓。工作更是積極請戰、黨團活動積極參加。

勞模事蹟材料

一腔赤誠寫春秋 1972出生,1992參加工作,2010入黨,任xx煤業安監部主管,一年來,他始終牢記職責,把對煤礦安全生產事業的深深熱愛貫穿在人生的每乙個階段。對事業,孜孜追求。作為宜興煤業安全生產的分管領導,工作可謂千頭萬緒,如何開好頭 起好步,事關全礦工作的開展,葛文俊同志深感工作壓力大 擔子...

勞模事蹟材料

同志勞模事蹟材料 同志現年x歲,任中國移動太原分公司傳輸資料維護中心 xx職務,憑著一腔對黨的通訊事業的無限忠誠,勤勞務實,銳意進取,從一名普通工人成長為一名技術骨幹,從一名技術骨幹成長為一名通訊企業基層幹部。他求真務實 刻苦鑽研 恪盡職守 奉公守法,體現了一位現代化通訊工人的光輝形象。多年來,曾多...

年度勞模事蹟材料

集團 男,31歲,中 員,大學本科學歷,現任二部經理。該同志參加工作以來能夠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事事 處處 時時都以黨員的條件來嚴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論學習 服務於民 聯絡群眾和遵紀守法等各方面都較好的發揮著勞動模範作用,表現出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責任感。公司各部門合併以來,綜合部作為乙個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