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模先進事蹟材料

2022-12-03 05:00:04 字數 895 閱讀 4568

xx同志自到公司工作以來,始終以精湛的技術挑起了全廠機縫車間的生產標兵大樑,她兢兢業業、盡心盡力,把勤奮工作當作自己最大的樂趣。她從一股新生的力量成長為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縣勞動模範獲得者、成功與榮譽的背後凝聚著她辛勤的汗水和無私的奉獻!身為一名普通員工,她始終用特有的嚴謹和堅韌的精神感染著身邊的每一位員工,帶領她們一步乙個腳印的向前邁進。

在鑽研技術、做標兵型員工上,為了更好更快的操作不同縫紉機器,適應訂單生產的需要,她刻苦攻讀機器的產品使用說明書,向經驗豐富的老師傅虛心學習,邊學邊幹,無論是不同縫紉機器手勢操作,還是機修人員維修機器,她每次都在現場認真地**學習,為盡最大努力解決自我機器故障打下堅實基礎;

在工作上,現在是在家鄉的招商引資企業工作,外商老闆認為xx這些地方,員工自由散懶,不好管理,恰恰相反,xx嚴格遵守廠紀廠規,執行公司生產指令,視公司產品質量為生命,縫製速度服務於質量,團結同事,發揮模範帶頭作用,為我們全公司員工樹立了典範,讓外商老闆豎起了大拇指。特別是對剛來的新員工,她會手把手地教,讓她們快速渡過適應期,上手操作公司帽子大流水生產需要。並自身倍加努力克服怕苦畏難情緒,不斷地開拓創新、攻堅技術難點,為公司大貨生產提供了技術保證。

在參與管理,用技術帶動安全生產上,為了樹立員工愛崗敬業、積極進取的主人翁意識和責任感,她和車間領導利用班前5分鐘且不定期地組織員工學習****法律、法規及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讓職工們都能充分認識到安全責任重於泰山。xx堅持每年組織員工業務培訓,指導職工們的業務學習。其中,學習型班組建立活動在車間內部掀起了班班爭當學習型班組、人人爭做學習型員工的學習工作高潮,充分調動了職工的工作積極性、主動性。

在個人成長的道路上,xx有自己的人生追求,那就是為集體、為她人甘作孺子牛,大公無私,做乙個大寫的人。她積極向公司靠近,改造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讓自己和先進的思想緊密結合在一起,做職工們的榜樣,***x年在集團公司召開的年終總結大會上被評為先進工作者。

勞模先進事蹟材料

勞動模範先進事蹟 現年xx歲的 x,自擔任一開隊隊長以來,憑著一腔熱血 務實求真 技術精湛的精神,一步乙個腳印,始終以黨的方針 路線為指引,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迎難而上,奮力拼搏,使一開隊成為乙個敢啃硬骨頭 敢打硬仗 勇挑重擔的一支 鋼鐵 隊伍,因工作突出曾多次被評為集團公司勞動模範 科技創新工作者...

車間主任勞模先進事蹟材料

車間經常接到剛研發出來的新產品的生產任務,在新產品投入生產時,徐淑蘭總是一跟到底,仔細觀察和記錄,把情況反映給技術部門,把可能出現的質量問題及時消滅在萌芽中。有時在新產品在生產中,要隨時做持續改進的工作,為提高技術指標,需要對生產工藝進行改革,徐淑蘭積極配合相關部門改進工藝。同時,她在車間開展了qc...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