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模先進事蹟材料

2021-04-06 20:56:18 字數 1335 閱讀 5052

勞動模範先進事蹟

************

現年xx歲的***x,自擔任一開隊隊長以來,憑著一腔熱血、務實求真、技術精湛的精神,一步乙個腳印,始終以黨的方針、路線為指引,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迎難而上,奮力拼搏,使一開隊成為乙個敢啃硬骨頭、敢打硬仗、勇挑重擔的一支「鋼鐵」隊伍,因工作突出曾多次被評為集團公司勞動模範、科技創新工作者等多項榮譽稱號。

嚴格管理不鬆手,質量標準不走樣是***x長期堅持的工作原則。他常對員工們說:「要上崗要上標準崗,幹活要幹標準活」。

在每條巷道的施工中,***都把質量標準化管理放在首位,無論從巷道成型、錨桿的打設,還是噴漿質量、巷道的文明施工等方面,他都嚴格要求員工按質量標準進行施工。並先後制定了工程質量標準化管理制度、工程質量同驗收管理人員工資掛鉤等多項規章制度。就過去的四採區14161上下巷掘進任務和安裝綜採裝置都保質保量的完成礦下達的任務,處理突發隱患百餘起。

今年10月份以來,礦上指定一開隊擔任五採區東風井聯絡巷掘進任務,該地區施工條件複雜,工緒多、工程量大、任務緊,一開隊為xx公司開拓老隊,員工平均年齡大、素質差,年老體弱的人員多、出勤低的情況下,***為確保工程的順利如期完成,常常跟班、連班井下工作時間達800分鐘以上,再加上又是黨政一把抓,公升井後還要梳理地面的資料整理情況,使「雙基建設」「員工培訓」「內部市場化」等工作名列公司前茅。

***不但能幹、實幹,還「會」幹。他積極通過技術創新推動開拓工作上台階。在東風井聯絡巷施工期間,因耙巖機要跟隨工程進度移動,因此掩蓋風水管和電器裝置成了乙個難題,***琢磨出利用廢舊鋼管稍微加工,可直接扣住落底的電纜和風水管路不受放炮飛石的損壞,及不增加材料的浪費又減少隱患、事故的發生,也便於挪動,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礎上,也增加了安全效果。

xx同志帶領全隊員工緊緊圍繞安全生產這個中心,在增強自身建設建立文明區隊的同時,狠抓「雙基」建設和質量標準化工作,努力構建安全文化,不斷提高員工的安全素質,積極營造安全大氛圍,各項工作均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提前完成的全年生產計畫,一年來杜絕了輕傷以上人身事故,三違現象明顯下降。同時完成公司多項重點工程,工程質量優良品率達到100%,機電管理杜絕了失爆現象。狠抓了內部市場化管理,全年節約的材料費4萬於元,為了使員工生活環境得到了根本性改變,在公司的大力支援下,將職工宿舍上公升為職工公寓,使樓道和宿舍經常保持乾淨和衛生,給員工創造了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學習環境。

目前、職工精神面貌篷勃向上,團隊精神不斷提公升,凝聚力,向心力不斷加強,公司組織創造建「雙基」建設工作以來,黨政領導井上井下積極配合,多次受到公司的好評。

閱盡征程好風光,更有勝景在前頭。如今,***同志正帶領全隊員工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發揚成績,無私奉獻。因為他知道,自己有乙份執著的追求,那就是:

扎根煤海,幹事創業,做一名出色的「煤海開拓者」,為xx公司的輝煌發展貢獻力量。

2023年12月28日

勞模先進事蹟材料

xx同志自到公司工作以來,始終以精湛的技術挑起了全廠機縫車間的生產標兵大樑,她兢兢業業 盡心盡力,把勤奮工作當作自己最大的樂趣。她從一股新生的力量成長為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 縣勞動模範獲得者 成功與榮譽的背後凝聚著她辛勤的汗水和無私的奉獻!身為一名普通員工,她始終用特有的嚴謹和堅韌的精神感染著身邊的...

車間主任勞模先進事蹟材料

車間經常接到剛研發出來的新產品的生產任務,在新產品投入生產時,徐淑蘭總是一跟到底,仔細觀察和記錄,把情況反映給技術部門,把可能出現的質量問題及時消滅在萌芽中。有時在新產品在生產中,要隨時做持續改進的工作,為提高技術指標,需要對生產工藝進行改革,徐淑蘭積極配合相關部門改進工藝。同時,她在車間開展了qc...

先進事蹟材料

愛讓生命綻放 對生命,我們或者抱著一種人道主義者的博愛,或者抱著一種佛教徒的慈悲,或者抱著一種 徒的敬畏。這幾種態度的共性就是對生命的尊重。人文精神在醫生身上的體現,乙個是善良,同情生命,乙個是智慧型,對知識充滿熱情,乙個是高貴,有人的尊嚴。醫生與生命的關係最為密切,善良應該成為醫生最主要,最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