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會學生講話稿

2023-02-12 20:33:07 字數 1199 閱讀 4274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明媚的春日裡,我們歡聚一堂。在此,我想向獲得各項榮譽的同學和班級獻上三份最衷心的祝賀。

第乙份祝賀,是祝賀你們的奮鬥拼搏精神。各位今天能夠坐在這裡,會招來多少同學們羨慕的目光,他們總是在讚嘆我們的幸運,面對我們所取得的成績總會對自己唏噓不已;然而,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的成績是多麼來之不易。正如冰心所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我們努力過,我們拼博過;深夜當別人與莊周夢蝶時,我們或許還在燈下奮筆疾書;當別人只顧獨善其身時,我們把一腔熱情奉獻給了集體;當別人對分數自顧不暇時,我們卻早已讓自己各方面全面開花。不經一番寒徹苦,哪得梅花撲鼻香,沒有汗水的揮灑,怎能獲得成功的喜悅?沒有勤勞的付出,哪能有收穫夢想的甘甜?

祝賀各位的奮鬥精神,你們耕耘了許多,收穫了更多。

如果要問你們的奮鬥精神從何而來,我想從跨入校門的那一刻開始,我們的心中就一定孕育著乙個精神支柱,那就是理想。為了這個理想,我們披星戴月、寒暑不停、風雨無阻。春寒料峭中有我們執著的追求,夏雨滂沱中有我們堅定的身影,秋風瑟瑟中有我們勃發的激情,冬日雪地上有我們深深的腳印。

理想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人生的方向,為了目標,山可搖,地可動,但我們的志向不能撼,我們的執著不能改。儘管生活中和學習上的困難已經準備好了最猙獰的面孔,想嚇退我們,想壓垮我們,但我們有理想,我們是勇者,我們無畏!同學們,展望前方,我們將會在考場上春風得意,我們將會金榜題名;我們也將會挺起父親壓彎的脊梁,拂平母親臉上的皺紋,綻放恩師的笑顏。

這是我的第二份祝賀,祝賀我們的理想,那將會是我們成功的動力。

我也想祝賀大家,因為我們有各位****的領導,有一群關心我們的老師,有無微不至照顧我們的家長,還有默默為你喝彩的同學們。在我們集體遭受挫折面對困難時,是校領導把我們緊緊凝聚在一起,給我們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晨輝灑滿了老師們上班的道路,月光牽伴著老師們疲倦的步履,風雨中留下了老師們匆忙的身影;困乏時,我們最需要媽媽送上的一杯牛奶,迷茫時,我們最需要爸爸的一聲關懷;我們和同學們共同進步、共同玩耍、共同成長,每乙個群體都是每乙個個體奮起的支點。因為他們,我們沒有任何懈怠的理由。

我們生活在溫暖的群體中,這是我的第三份祝賀。

同學們,古人云: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我們讀書時。一路走來,你們手中的證書已經證明了你們過去的成功。

那麼在此,請讓我們向老師、家長和所有關心愛護我們的人鄭重承諾:今後我們仍舊會一路奮鬥。今天,我為梅山自豪;明天,梅山為我驕傲。

學生表彰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隆重聚會,表彰2007 2008學年第一學期獲得全面發展獎的馬天宇 奚悅 劉鵬亮等175人 獲得學習成績優異獎的楊璐 李興邦 韓智媛等30人 獲得學科狀元獎的王璐 李書君 王美等40人,以及許多其他方面獲獎的班級和個人.以上成績的取得...

表彰會講話稿

在期末考試總結表彰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和風送暖,萬物復甦。值此春光明媚 生機盎然的日子,我們在此召開2011 2012學年度上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表彰上個學期在學習生活中湧現出來的志向高遠 勤奮好學 成績優異的學生和各班進步較快的同學。希望同學們以優秀學生為榜樣,以優異成績為...

2019春季開學表彰會校長講話稿

2013春季開學典禮暨上學期期末 表彰會上的講話 2013 03 08 2013春季開學典禮暨上學期期末表彰會上的講話 渭源縣慶坪中學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度過喜悅 祥和 幸福的寒假,踏著春天的腳步,帶著新的心情 新的希望 新的目標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