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三好學生標兵主要事蹟

2023-02-12 20:30:06 字數 1288 閱讀 8264

大學三好學生標兵主要事蹟經管系專1201班的一名叫李彩霞的大二學生,她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規定,在思想、學習、生活等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好學、積極上進,在老師的指引、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德、智、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  在思想上,她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學生守則以及學校的規章制度。為人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生活嚴謹、作風正派,具有優良的道德品質和良好的文明行為。

政治上積極上進,在大一的時候,她就主動遞交了入黨申請書,除了在課堂上學習政治理論知識外,在課外通過複習來鞏固理論知識。作為一名共青團員,她時刻牢記要保持自身的先進性,曾榮獲學校「優秀團員」榮譽稱號。在大一下學期,在系裡面的組織下,她積極參加黨建知識進賽,並獲得個人優秀獎。

  在學習上,她始終認為學習是學生的頭等大事,作為一名學生深深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她刻苦努力,一絲不苟,勤奮努力,勤於動腦,在課堂上,她認真聽講,積極發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師請教,還向老師提出質疑。在學習上做到不拖拉,提前預習,和其他同學共同**疑難問題,共同進步。

讀書是她課餘的一大樂事,一有空就讀書,一有書就愛不釋手,飯後睡前總是手不釋卷。從童話故事到歷史讀本,從自然科學到天文知識,他都讀的津津有味。廣泛的閱讀開闊了他的眼界,同時也提高了他的寫作水平。

  在生活上,她來自農村,十分了解家長承擔大學的學費是多麼的不容易。為了能自己完成大學學業,她利用假期在外面打工,為自己解決生活費和部分學費問題。在家裡,她能體恤父母工作的艱辛,經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做為班裡的一員,她熱愛生活,積極參加校運會上的各項節目,為自己班級爭得榮譽。團結同學,熱心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積極參加學校、學區舉行的各項活動。

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成績優異,並積極參加學校興趣小組活動。她熱情友好,微笑著迎接困難,微笑著面對每乙個同學。  她曾經立志,要努力學習,做乙個對社會真正有用的人,做乙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孝敬父母的人。

為此,我做了不懈的努力。在生活上,我團結同學,積極為同學們服務,主動關心,幫助同學,與同學保持良好的關係,也比較善於交際。日常生活中,我勤儉節約,不浪費,因為我小時候在農村長大,深知「粒粒皆辛苦」的道理。

在家裡,我經常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能夠體諒父母,安慰父母,從不讓父母為我操心,更不會增加他們的負擔。在學校裡,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從不遲到、早退、曠課,學習認真、刻苦,有較強的進取精神。無論在校園還是路上,我都會隨時撿起地上的垃圾放進垃圾箱,為美化校園,美化城市做些貢獻。

  總之,該同學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學習勤奮刻苦,努力鑽研;工作認真細緻,腳踏實地;生活勤儉節約,樂於助人,實踐能力強,是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當代優秀大學生。

三好學生主要事蹟

我叫吳玉成,是我校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10 1班學生,在學校裡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學習認真 刻苦,有較強的進取精神。同時擔任班團支書一職,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能夠在老師 輔導員的指導下獨立完成院 系 班級布置的各項工作。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並榮幸成為一名光榮的預備黨員。現將他的事...

大學三好學生主要事蹟1

武鳳,高專 教育學院辦學點 大三學生,擔任班裡的學習委。團結同學,品學兼優。下邊是我作為乙個二十一世紀大學生的心得 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要想生存與發展就必須做乙個自強不息 不斷攀登的登山者,做一名立志 修身 博學 報國的模範。自從踏進大學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給自己定下了乙個目標 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大學...

三好學生評選主要事蹟

xx同學自2012年入校以來,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積極向先進人物學習,樹立勤奮學習報效祖國的遠大志向,樹立振興中華的遠大理想,並有為之奮鬥的決心和行動,是乙個具有遠大理想並積極進去的青年學生。她在學校學習期間連任xx一職,並在班裡擔任xx,在班級裡,他能積極做好本職工作,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