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級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3-02-12 20:30:04 字數 586 閱讀 6150

劉磊同學入學五年來,一直品學兼優,多才多藝,熱愛集體,樂於奉獻。每學期均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一直擔任班長和中隊長職務。在學校老師的關愛和教育下,該同學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一、學習勤奮,成績優秀

該同學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專心,勤學善思,不懂就問,學習成績始終名列班級前茅。同時養成了愛好閱讀的良好習慣,廣泛閱讀了歷史類、傳記類、名著類等多種題材的作品,有效拓展了知識面。

二、熱情待人,熱愛集體

該同學對學習和生活上遇到困難的同學,他總是能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所能去幫助他們。而且時常拿出自己積攢的零用錢捐獻給災區,表達愛心。她發自內心地尊重和敬愛老師,因為她懂得沒有老師的辛勤付出,就沒有自己的健康成長和進步。

在班主任的指導下,能積極帶頭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並能大膽管理,認真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任務。另外能積極出謀劃策,組織同學參加社會實踐活動,鍛鍊能力,奉獻社會。

三、愛好廣泛,素質全面該同學不僅學習成績優秀,各方面素質都很突出。愛好體育活動,愛好書畫,愛好**。經過勤學苦練,漢字寫得端正秀氣。

綜上所述,劉磊同學聰明好學,樂於助人,成績優異,工作出色,綜合素質高,不愧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不愧為一名新時代的優秀少年。

縣級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馬季雨同學入學一年來,一直品學兼優,多才多藝,熱愛集體,樂於奉獻。每學期均被學校評為 三好學生 一直擔任學習委員職務。在學校老師的關愛和教育下,該同學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一 學習勤奮,成績優秀 該同學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專心,勤學善思,不懂就問,學習成績始終名列班級前茅。同時養成了愛好閱讀的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