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1-09-25 03:24:12 字數 2456 閱讀 6661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 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家中的農活都落在奶奶身上,加上奶奶常年風濕,這就讓年邁的奶奶有點力不從心。看著父母辛勤勞動的身影,我深感痛心, 我是乙個自信、開朗、活潑的女孩子, 剛來到這個學校,我便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人活著不應該庸庸碌碌,要有理想,有勇氣,有追求夢想的毅力與恆心,堅信知識改變命運,希望以後能給父母給自己乙個安定的生活.

學習生活是人生中最燦爛美好的年華。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腳踏實地地學習基礎課程是必須的,要有堅實的基礎,才能使得學習變得相對輕鬆。

在這裡,我將為我的未來奠下基土,努力學好專業課,勤奮探出人生路。只為著乙個亙古不變的真理:永遠都只有根基穩固的大廈才能在風雨中堅挺依舊。

但是我又何嘗不明白,有付出才會有收穫,而付出的道路肯定異常艱辛,我不怕吃苦.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是大三學生了,回顧過去兩年, 既為我在學業上取得成績感到高興,也為我從實踐中得到鍛鍊感到欣慰,在兩年的大學,學習生活中我嚴格要求自己,積極進取,在學習、思想、工作等各方面均取得了較優異的成績,在老師的指引、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並且在一年的兩次期末考試中,獲得兩次一等獎學金,曾獲得「三好學生」的榮譽,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我在德、智、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是同學們的好榜樣。我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

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財富。在當今乙個知識資訊高度集中化的時代,只有掌握豐富的知識,才可在激烈的競爭中有立足之地。學習也是學生的天職,這樸素而真實的道理使我樹立了明確的學習目標和嚴謹從事的學習態度,因為我相信知識改變命運,行動成就未來,變一切的壓力為動力,在學習上,我積極主動,勤奮刻苦,學習態度端正,課上積極配合老師,課下主動學習,經常去圖書館看一些課外書,以豐富自己的知識。

我除了自己學習外,還幫助其他同學解決學習上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難,爭取與大家共同進步.

在班級裡、學校中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熱愛勞動,我希望在自己的帶頭作用下,以自己的行動影響著身邊每位同學。日常生活中,我勤儉節約,不浪費,也許在如今這個科技發展迅速的時代裡,精神文明也已經達到乙個較高的程度,乙個人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能堅持做好事,我會靠自己的努力,盡量幫助他人。我相信我會變得更加堅強自信勇敢,我可以在人生的舞台上盡情的表現自己。

我說過:我是農民的孩子,我的將來要我來創造,雷鋒的「釘子精神」正是我前進的動力,精神的支柱。自從入學以來,我總是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幫助。

我有一股執著向上追求的精神。每時每刻都把自己置於組織的約束之下,嚴格要求自己,身體力行共青團員的先進性;我對待學習,一絲不苟,並有一股可貴的鑽勁兒和韌勁兒,各科學習成績在年級一直名列前茅。而我並不只是學習課本上的知識,我喜歡看課外書給自己拓展充電。

我喜歡看名家著作來深刻自己的思想,也喜歡讀英文的雜誌和各種各樣的參考書來擴大自己的眼界。大量的課外知識積累給我的學習打好了結實的基礎。我堅信人才是努力出來的。

今天的努力成就明天的自己!

運動場上也少不了我的身影,我也積極地報名參加了校園運動會跳繩,運動不僅可以鍛鍊身體,更能鍛鍊我們堅韌的性格,每天早上我們十個人準時集合在操場,不怕辛苦,在生活委員的帶領下,經過了多次的苦練,我們獲得了一等獎。

生命是乙個過程,人活著就是為了拼搏、挑戰、開拓進取,雖然有時會很累,但是卻感到很充實,人平平庸庸地活著也是活著,頑強進取的活著仍是活著,但平庸的人會死去,頑強活著的人將永生,昨天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我會更上一層樓,未來的征程我會更加努力,我深知蝸居溫室的雛鳥永遠不能領略藍天的清澈與純淨,只有志存高遠的雄鷹才能振翅翱翔鷹擊長空。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要胸懷博大,視野開闊,始終牢固樹立為祖國和人民而奮鬥的理想,並堅韌不拔地為實現這種理想而奮鬥。只有在這種為了實現遠大理想的不懈奮鬥中,聰明才智才能更加充分地發揮出來,生命價值才能更加完美地展現出來。

在思想上,對於自身各方面有著充分的認識和思考,有著崇高的理想和遠大的目標,並對於前進道路上的困難能夠有足夠的勇氣迎難而上,克服乙個又乙個困難。熱愛祖國、熱愛黨,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和是非觀念,平時處處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積極要求進步,並有強烈的向黨組織靠攏的意願。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很快樂的跟我的朋友,同學和敬愛的老師生活在一起,感到很榮幸,雖然有過困難,流過淚水,但收穫了很多,我感覺到了自己的成長,我變得更加成熟和勇敢,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相信我都能克服,經過我的努力我相信我的學習成績也會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

我會用火紅的青春譜寫大學生活的新篇章,用辛勤的汗水鑄造明天新的輝煌。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要走的路還很長,但我會努力做到更好。

我的榮譽是我努力的結果,所以我不會就此滿足而是再接再厲,昨天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百尺竿頭,更上層樓,未來的征程中我相信我會更加努力,創造自己更美好的未來,為國家做出我應有的貢獻,爭取在今後的日子裡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此致敬禮!

申請人:任盼婧

申請時間:二零一二年十月十日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花富村學校郭鑫格 郭鑫格同學是花富村學校六年級學生,品學兼優 多才多藝 能力突出,她德智體美勞等各方面全面發展,並在許多方面都取得顯著的成績。郭鑫格同學堅持用知識充實自己,喜歡廣泛地閱讀書籍,因為她相信 腹有詩書氣自華 尤其是當代優秀的勵志書籍她更愛閱讀,久而久之,培養了一種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和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