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9:08 字數 2455 閱讀 5244

三好學生的標準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的發展,一直以來這都是她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大學的三年裡,她一步步地朝這個目標在前進,在努力,全面認識自己,提高自己,不斷在學習中增長知識,不斷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斷在社會實踐中磨練意志。

在思想政治方面, 她積極向上,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響應中國共產主義青年的號召,在大一的時候,就主動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在黨校學習的那段時間裡,她認真地學習「****」的重要思想,以理論知識來武裝自己,通過黨校的學習,她深刻地體會到黨員所肩負的重責,作為一名黨員,就要時刻本著「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服務」的宗旨, 就要在最危急的時刻挺身而出,對待社會上不良的行為要敢於批評和改正,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鼓舞大家,帶動大家,樹立起黨員的光輝形象,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使自己不僅在思想上積極入黨,在行動上更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在黨組織的關懷和教育下,於xx年6月2日正式被批准成為一名中共預備黨員。在實踐中她也是這麼要求著自己,在防範sars的時候,她積極投身於院系的值班工作,負責檢查出入同學的出入證件,保證不讓外來人員隨意進入生活區。

在防範禽流感的時候,認真地做好宣傳工作,帶動班級、寢室的成員搞好衛生工作。在這樣乙個平凡的崗位上,她象其他的共產黨員一樣,默默地奉獻著自己。在實踐的同時,她還不斷地進行理論的學習,定期地做好思想匯報。

她常說:「古人說:道雖邇,不行不至;事雖小,不為補成。

」她正是這樣時刻以黨員的標準要求著自己,不斷地學習和探索。

在學習上,她積極要求上進, 從未放鬆對專業知識的學習,不斷地鞏固已學知識,做到溫故而知新。因為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裡,只有不斷地充實自己,才能使自己融入這個社會,適應這個社會。在大學三年裡, 連續獲得人民獎學金一等獎四次,資訊系「愛建獎」獎學金一等獎。

在課餘期間,重點學習了英語與計算機其他軟體方面的知識,有一定的英語閱讀及口語能力,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針對自己的專業和自身特點,這學期她又參加了全國計算機二級c語言考試和上海市計算機以及考試,為今後的擇業求職作好準備。她在系報和校報上發表過自己的文章。

同時,她還經常參加一些學術類的**比賽,雖然有很多失敗的經歷,但是她卻沒有因此而退縮,反而一次的失敗對她來說,既是一種挫折,更是一種激勵,將引領她改過創新,遞交乙份更完美的成績單。

在工作方面, 她踏踏實實,認真勤懇,積極負責。她曾擔任過班級的體育委員,學習委員,副班長,院組織紀檢部幹事,現任院組織紀檢部副部長。大學三年的生活裡,她主要從事班級日常事務和院組織紀檢部的團內工作。

出於對工作的熱愛與負責,她一直堅守著自己的工作崗位。在班級中,負責各種考試的報名收費、班級學生的考勤、班級事務的通知、班級團日活動的策劃等工作。在院組織紀檢部,雖然這個部門的工作在活動的形式上受到的限制比較多,活動的內容也比較瑣碎複雜,但是只要堅持下去,便可在為大家付出的過程中得到更多收穫。

在處理部裡常規工作的同時也在校團委和各班團支部之間架起一座橋梁,時時刻刻聯絡著彼此。在團委的常規工作中主要負責與全校的團員發展、團員證補辦、團員資訊有關的各項事宜。她和同事們認真登記每系的團費收繳情況,核對錢數;她時刻關注著全校團員的發展,監督新入團物件的考核工作及時登記各班的團員人數。

在xx年上海青年卡資訊採集活動中,負責密封袋的分類發放,核對全校學生的電子資訊錄入是否正確合理,上交份數有否缺失遺漏,由於其限定的時間比較緊,而且其中任何乙個環節都不能馬虎,這就需要花費雙倍的精力去監督實施此活動專案。有時班級上交的不及時延誤了核對的實間,在團委辦公室就能看到她加夜班的身影。一天,在獻完血的當天下午就跟著老師到浦西校區負責那裡的資訊採集培訓,在工作期間從未叫過一聲苦,認真出色地完成了資訊採集的工作。

在xx年5月27日世界銀行「全球扶貧大會」召開時,她是大會志願者隊伍中的一員,並負責聯絡我校每一位志願者參與具體志願者工作,及時匯報志願者在工作中的表現。為期一周的志願者的工作,她每天都早起晚歸,本著「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克服各種困難,為與會代表提供了高效優質的服務。因此受到了浦東新區團委的好評。

在生活方面:作風正派,坦誠樂觀,懂得用寬廣的胸懷去包容萬事萬物,樂於幫助身邊的人,得到了同學的支援和擁護,群眾基礎較為紮實。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因為經常參與一些社會活動,使得她在人際交往和團體協作方面積累了許多經驗,形成了較好的組織管理理念和加強了自身的團隊合作精神與社交能力,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作為寢室長,監督大家一起搞好寢室衛生工作,發展寢室文化,在系的優秀寢室評比活動中獲得優秀寢室二等獎

在個人發展上,她積極投身於院、系所組織的各項活動中,體育運動向來是她的興趣愛好,擅長球類運動和徑賽:羽毛球、籃球、排球、桌球、長跑都是她的強項。在院、系的運動會上總能見到她的身影,並且每次都取得800m、1500m第一名。

在上海市第六屆大****會

她說,在學校期間雖然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但是大學的學習和生活所能給她的並且她所能夠接受的畢竟是有限的,面對社會這所沒有圍牆的大學,她一定會不斷地更新自己,不斷地給自己充電,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正視和克服自己的缺點,爭取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不斷取得進步和成功。只有把握住今天, 才能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不斷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創造出新的輝煌。

鑑於張春燕同學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的表現,同意推薦張春燕同學申報xx年上海市三好學生。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