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2-01-30 13:06:38 字數 913 閱讀 1672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關愛集體、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

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遵紀守法、積極參加學校各項活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她每天都早睡早起,形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為了周一早晨公升國旗,她比往常起得都早,準備好紅領巾和校牌去迎接新的開始。

認真刻苦的學習者

學習是人生的第一要義,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最重要,學習效率才能提高。她學習態度端正,非常刻苦,上課認真聽講,熱愛學習,每天都以昂揚的姿態面對學習、生活,每天放學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獨立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然後再按課程表收拾自己的書包,準備好明天的學習用品。

身體力行的實踐者

不管幹什麼事情,都首先要有乙個好的身體。她熱愛運動,身體素質很好,很少感昌發燒。進入小學後,她踴躍參加學校各項體育活動,如跳繩比賽,為了能參加比賽每天都堅持鍛鍊和練習,孩子這種精神很難得。

對於班集體的活動,如拔河比賽,她常以飽滿的熱情參加,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好。

勞認真負責的勞動者

講衛生,愛勞動是每個公民的傳統美德,孩子在這方面做得很好。習慣成自然,她個人衛生堅持得很好,從上幼兒園養成這樣良好的衛生習慣。對自己的值日生她都很積極、負責。

美藝術追求的愛好者

她是乙個天真活動可愛的小女孩,從小喜歡又唱又跳、畫畫、手工製作,憑著孩子的愛好,家長在舞蹈學校給她報名學習舞蹈,通過鍥而不捨的精神,參加過多次的表現演出。在畫畫方面她盡力發揮自己的特長,在藝術學校校慶期間獲得最佳創意獎。這些方面的進步,是一點一滴壘積起來的,離不開自己辛勤的汗水。

在學校和家庭的共同栽培下,相信今後她將會做得更好,在不足中不斷進取,在進取中成就完美,讓自己成為乙個非常合格的、優秀的三好學生。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花富村學校郭鑫格 郭鑫格同學是花富村學校六年級學生,品學兼優 多才多藝 能力突出,她德智體美勞等各方面全面發展,並在許多方面都取得顯著的成績。郭鑫格同學堅持用知識充實自己,喜歡廣泛地閱讀書籍,因為她相信 腹有詩書氣自華 尤其是當代優秀的勵志書籍她更愛閱讀,久而久之,培養了一種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和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