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2-02-09 04:32:37 字數 1973 閱讀 4288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叫陳贇,就讀於實驗高中,是高二(1)班的乙份子。伴著清風,伴著時間,如今我已經在成長的道路上踩下許多腳印。

回頭看一看,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再到高中,這條路上有我的歡笑,有我的淚水,有我的奮鬥,有我的挫敗。但是,我終究是堅持了下來。今後的人生道路,我想我會踩著堅定的步伐,一直走下去。

「拼乙個春夏秋冬,換乙個美麗人生」這是我的座右銘。在我奮鬥前行的道路上,每每想到這句話,我便會心湧澎湃,鬥志更強。在我的信念裡,擁有夢想就是擁有希望,若是沒了夢想,人生就失去了前行的動力和航向。

大千世界裡,作為乙個獨特的生命體,奔著自己的理想去尋找讓自我閃耀的地方,是多麼值得的一件事,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高中生涯已經過去一多半了,這兩年來我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在同學們的互相幫助下,我從乙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變成了乙個成熟穩重的大姑娘,並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的發展。如今的我,是一名優秀的高中生,這真的離不開老師們日日日夜夜的辛苦工作和同學們的友愛友善,我在此謝謝大家了。遵守紀律,團結友善

遵守紀律,團結友善

我在學校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從不違背校規校紀,也非常講禮貌,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而且當我看到別的同學有不良的行為時,我會去力勸他,使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所在,並幫他及時改正。我覺得作為同學就應該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團結,相互學習。

這樣做,會增進彼此間的友誼,促進每個人的思想道德素質,促進學習。因此,我在學校也擁有許多之心好友,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互相關愛

刻苦學習,開拓創新

在學習中,我有一股鑽勁,我不會輕易向難題低頭,因為我知道,困難是考驗乙個人的最佳時期。正是這股勁讓我在各個科目上都有所突破,贏得了好成績。在掌握知識的同時,我也很注重學習方法,乙個好的學習方法往往會帶給你更高的效率。

所以我經常總結經驗,反思自己,不斷改進自己的學習方法,找到最佳方案。另一方面就是能靈活運用所學的知識去解決現實問題,這一點很重要,如果學而不用則等於白學。我經常會在生活中應用教學知識,覺得有趣極了。

還有一點,就是創新。作為一名文科生,雖然大多都是理論性的知識,但是我發現它和我們的社會領域聯絡很緊密,在學習之餘,我經常會發現新問題,尋找新思路,去不斷摸索,不斷創新。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有自己的不足。對於學習,我知道自己的知識欠缺在**,我會努力學習那些還未掌握的,以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兩年來,我一直榮獲校「三好學生」稱號,而且學習不斷進步,成績突出,在班中總是名列前茅。上學期榮獲「學習標兵」稱號。在幾門學科中,我的英語成績一直很棒,在上學期的英語社員選拔中,我表現優異,加入了校方英語社團。

我想,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會更加拼搏進取,毫不懈怠。

快樂閱讀,才藝相伴

伴隨著歲月的腳步,我養成了愛讀書的好習慣。每隔一段時間,我都要去買一些對自己身心健康有益的書來閱讀。讀書可以增長見識,又可以陶冶情操,而且我也堅持做讀書筆記,寫隨筆。

我尤其喜歡讀名著和散文詩歌集。我比較喜歡冰心這位作家,她的思想很深刻,讀她的作品,往往會讓我獲益匪淺,會把我的思想變得深刻成熟,是自己超脫世俗的塵埃。讀書可以增加人的內在氣質,豐富人的內心情感,我讀書,我快樂!

我愛好廣泛,除了閱讀外,還喜歡旅遊,游泳和舞蹈。對於舞蹈,我是情有獨鍾。在日常生活中,它是我的朋友。

前年是我校建校50年校慶,我參加了演出,一段柔和唯美的古典舞蹈《傾國傾城》贏得了陣陣掌聲,真的很榮幸能展示自己的才藝讓校園充滿歡笑。

熱愛勞動,積極向上

作為班裡的一名衛生組長,我知道自己的責任是什麼。是為了給大家提供乙個乾淨舒適的學習環境,所以每當我們組值日,我都會認真負責,做好分工,做好本職。每當我勞動的時候,我會覺得很開心,很關榮。

就算留下許多汗水,我也感覺很值得,因為這是為班級做貢獻。做好事從小處做起,之後就會做更大的貢獻。

我是乙個內心積極向上的女孩,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動力,有乙個良好的心態,這讓我鼓起勇氣去面對一切,無論是悲傷還是困難。我認為,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會積極應對前進道路上的曲折蜿蜒,永不退縮。

我有著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我會朝著前方的那一片黎明,去奮鬥!我相信,我能行,渴望得到你們的支援與關愛。

學生姓名:陳贇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