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2-02-10 04:11:38 字數 1146 閱讀 3618

,常鑫格,澮史完小四年級的班長。她熱愛學習、積極奮進,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她勤奮的背影,熱忱的笑臉,樂於助人的品行,給全校師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勤奮好學、品學兼優、多才多藝,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現將她的事蹟做以簡要表述。

一、品學兼優,同學榜樣

常鑫格同學在家孝順父母;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能按時認真的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學習的榜樣。在同學眼中,她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長期以來,作為班幹部,總是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樹立了榜樣。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

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總是主動上前勸阻調解,並像個小老師似的跟他們講些「同學之間要團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道理。常常能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正是他這種做法影響了所有的同學,才使我們這個班集體充滿了朝氣,充滿了活力,班風正,學風濃。

二、帶領全班,共同進步

她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她覺得,個人的進步是渺小的,只有讓全體同學都進步,那才是一件大樂事。她不僅和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交流學習經驗,還經常與其他班幹部一起主動關心班上學習有困難的同學。

為了幫助學困生解答疑難,她總是百問不厭、耐心細緻地講解。在她的熱忱幫助下,班上的幾名學困生在各方面都有較大的進步。

三、關心班級、愛護公物

作為班幹部,總是以身作側,以大局為重,毫不吝惜犧牲個人時間,每當班級布置勞動任務時,她就帶領同學認真完成,有些髒活、累活帶頭幹,搶著幹,並且毫無怨言,她經常說:「只要為班集體爭得榮譽,犧牲個人利益毫不足惜」。所以被同學們譽為「班級的小雷鋒」。

四、刻苦勤奮、成績喜人

常鑫格同學在老師的教育和父母的關心下,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專心,勤學善思,不懂就問,在老師的鼓勵和薰陶下,對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十分熱愛,她養成了愛好閱讀的好習慣,較早便廣泛閱讀了多種題材的作品,有效拓展了知識面,並注重學有所用和學習創新,勇於實踐,不斷進行寫作鍛鍊。在2023年「中華魂」主題教育讀書活動中寫的《相伴美德,爭做孝心少年》榮獲縣級二等獎。她的學習成績始終名列班級前列,每個學期都被評為全優生,在校各種競賽競賽中也多次獲得佳績。

這就是她:乙個樂觀向上、成績優異、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小荷才露尖尖角」,我們相信,常鑫格同學憑著自己對知識的追求,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她一定會一步乙個腳印地走下去,為她的校園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