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1-08-20 18:49:03 字數 1108 閱讀 3228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智、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

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就是財富。在當今乙個知識資訊高度集中化的時代,只有掌握豐富的知識,才可在激烈的競爭中有立足之地。在學習上,她積極主動,勤奮刻苦,學習態度端正,課上積極配合老師,課下主動學習,經常去圖書館看一些課外書,以豐富自己的知識。

她除了自己學習外,還幫助其他同學解決學習上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難,爭取與大家共同進步, 在班級起到了良好的帶頭作用。現在她已經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考試。

她深知,蝸居溫室的雛雞永遠不能領略藍天的清澈與純淨,只有志存高遠的雄鷹才能振翅翱翔、鷹擊長空。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要胸懷博大,視野開闊,始終牢固樹立為祖國和人民而奮鬥的理想,並堅韌不拔地為實現這種理想而奮鬥。只有在這種為了實現遠大理想的不懈奮鬥中,聰明才智才能更加充分地發揮出來,生命價值才能更加完美地展現出來。

在思想上,她有著較高的覺悟。對於自身各方面有著充分的認識和思考,有著崇高的理想和遠大的目標,並對於前進道路上的困難能夠有足夠的勇氣迎難而上,克服乙個又乙個困難。熱愛祖國、熱愛黨,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和是非觀念,並有強烈的向黨組織靠攏的意願,如今已成為預備黨員,處處以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在生活上,她團結同學,積極為同學們服務,主動關心幫助同學,與同學保持良好的關係,也比較善於交際。日常生活中,她勤儉節約,不浪費,深知「粒粒皆辛苦」。她積極主動參加學校學院舉行的各種活動。

在活動中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鍛鍊了自己。入學以來,她參加了詩歌朗誦,校園主持人大賽等。為學院爭得了榮譽,也鍛鍊了自己。

課餘生活的充實,給她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

在工作上,她有條不紊,作為學生幹部的她經常會與學習上、思想上和情緒上,有這樣那樣問題的同學聊天,幫助他們解決心理上的負擔,分擔他們的痛苦,從而讓同學們從低谷中走出來,用他的熱情和笑容感染周圍同學。她的人生格言是「也許我們不能預知將來,但是我們可以開發現在;也許我們不能樣樣如意,但是我們可以事事盡力」。

昨天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百尺竿頭,更上層樓,未來的征程中相信她會更加努力,創造自己更美好的未來,為國家做出她應有的貢獻。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花富村學校郭鑫格 郭鑫格同學是花富村學校六年級學生,品學兼優 多才多藝 能力突出,她德智體美勞等各方面全面發展,並在許多方面都取得顯著的成績。郭鑫格同學堅持用知識充實自己,喜歡廣泛地閱讀書籍,因為她相信 腹有詩書氣自華 尤其是當代優秀的勵志書籍她更愛閱讀,久而久之,培養了一種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和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