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秘10A1班年度工作會議上的發言稿

2021-08-20 18:45:49 字數 1344 閱讀 2647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上午好!

受邀出席此次旅遊商貿系文秘10a1班年度工作會議,我感到無比的榮幸,在此我感謝學弟、學妹們的盛情,也衷心的祝願此次會議取得圓滿的成功。

懷揣夢想,我們共同走進大學殿堂。相信許多同學初學這個專業,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心中感到壓抑、失落,感覺前途一片渺茫。但在長時間的學習和成長歷練中,在老師的幫助和引導下,你會真切的體會到,在當今這個社會,擁有超然的技術和專業技能,終會是有用武之地的。

長江後浪推前浪,文秘學子個個是好樣。這一年來,你們班團結一致,學習氛圍濃厚,同學們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和社會實踐,各項工作有序展開,得到了多項殊榮,湧現出了一大批樂學好問、積極向上、無私奉獻的幹部和同學,展現了文秘專業學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系領導和老師們的一致好評,為此我感到很欣慰。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做出最大的成績。

大學,是兩個美麗的字眼。大學階段是我們不斷完善自我、充實自我並且最後走向社會的最後一站。我們能否適應社會的需要和未來職業的發展,就取決於我們在大學這幾年的積累和拓展以及為此所做的種種努力和準備。

人們都說沒有回憶的大學是殘缺的,所以,年輕而富有朝氣的我們還在等什麼呢?敢想敢幹的性格加上必勝的決心,天道酬勤,相信你會是最棒的,我的青春我做主!

作為09級的我們,經過兩年多的校內外知識學習和技能培訓,即將走入實習崗位、參加就業、步入社會,我以我在校這兩年多以來的親身經歷,以及所得的心得體會告訴你們幾點,希望對你們今後的學習和生活有所幫助。第一,注重對專業知識的掌握和能力的培養。眾所周知,大學生就業競爭的壓力將越來越大,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培養未來職場發展應有的能力,增添籌碼,是你的不二選擇;第二,積極的心態和樂觀的態度。

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學習,不要怨天尤人,凡事做好充分的準備,做最壞的打算,用積極進取的心態面對一切。心動不如行動,用事實和能力說話是硬道理;第三,做好職業規劃。對未來的就業方向做一整體的設想和規劃,立足現實,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的走下去,為夢想而努力拼搏。

作為一班之長,我深知班級工作的重要性,感到肩上責任的重大,也深刻的認識到在班級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的團結和凝聚力的必要性。我們樂意與同學們朝夕相處,我很欣慰看到身邊朋友們的點滴進步,我也願意一如既往的為大家服務。在我眼裡,大學,不僅是乙個獲取科學文化知識、豐富修養內涵的地方,也是乙個展示自我才能以及奔向未來職場的平台。

為此我希望學弟學妹們,在努力完成各項功課任務的前提下,多多參加學生會和社團的工作以此來鍛鍊自己,另外也希望你們多多走出校園,參加社會實踐活動,誇大自己的交際圈,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發揮自己的專長和閃光點,為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此,我代表文秘09a1班的同學向大家問好,願我們大家成為學習中的幫手、生活中的朋友、成長中的夥伴,共同提高和進步,共同收穫和快樂。

最後,祝大家學習進步,生活快樂,也預祝此次會議取得圓滿成功!

(撰稿人:朱振華)

在公司年度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2014年2月 13日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轉眼間,2013年又過去了,這一年,是公司在各方面不斷完善 穩步發展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各位員工都能融洽相處。工作上我們互相幫助 互相指點 共同 愉快地開展了一項又一項的工作。我們曾為了完成共同的目標,而一起努力過,就像展銷會期間,為了能讓公司...

在處年度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稿

任何事物發展的程序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制約因素阻礙和干擾著事物的發展。企業的發展亦是如此。乙個企業要想順利發展,達到不斷壯大的目標,就必須找出制約發展的因素,找到問題後,確定有效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這樣才能保證企業的正常發展。目前,我們建築施工企業在專案建設過程中普遍存在一些共性問題,這...

年度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稿

年度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稿年度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稿任何事物發展的程序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制約因素阻礙和干擾著事物的發展。企業的發展亦是如此。乙個企業要想順利發展,達到不斷壯大的目標,就必須找出制約發展的因素,找到問題後,確定有效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這樣才能保證企業的正常發展。目前,我們建築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