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資訊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2021-03-04 09:20:27 字數 626 閱讀 6810

(李向東)

一、深化認識,進一步增強做好黨委資訊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

(一)黨委資訊是市委及上級黨委了解工作情況、掌握工作動態的重要渠道。

(二)黨委資訊是市委及上級黨委進行科學決策、謀劃工作的重要依據。

(三)黨委資訊是市委及上級黨委聯絡群眾、服務基層、密切黨群關係的重要紐帶。

(四)黨委資訊工作是反映各級各部門黨委(黨組)辦公室工作水平的主要標誌之一。

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努力提高資訊工作的參謀服務水平(一)要緊緊圍繞市委的中心工作,主動搞好資訊服務。

1、要圍繞中心抓「重點」。

2、要圍繞中心抓「熱點」。

3、要圍繞中心抓「難點」。

4、要圍繞中心抓「特點」。

(二)要勇於創新,推動全市黨委系統資訊工作有效開展。

1、要創新資訊工作機制。2、要創新資訊工作制度。

3、要創新資訊服務方式。

(三)要紮實抓好重要資訊和緊急資訊的報送工作。

三、加強領導,強化隊伍建設,推動全市黨委系統資訊工作再上新台階(一)要切實加強領導。一要把資訊工作列入領導工作日程。二要加強對資訊工作的組織協調。

三要為資訊人員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

(二)要強化隊伍建設。一要健全隊伍。二要著力提公升能力素質。

在全市學校衛生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今天,市衛生局 市教育局在這裡聯合召開全市學校衛生工作會議,主要目的是進一步貫徹落實全市衛生工作會議和全市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切實做好學校衛生工作,維護學校公共安全,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市衛生局 局長已就過去一年學校衛生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對下一階段學校衛生工作進行了具體部署。我完全同意,希望各地各校認真...

在全市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節選

在全市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節選 在全市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節選 同志們 這次全市經濟工作會議把經濟工作 招商引資和農村工作 三會 合併召開,節約了時間,提高了效率,會議開得很好。剛才,對2002年度全市經濟發展先進單位和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 外貿公司 昌城鎮和招商局3個單位作了典型發言 鄒市長代表...

2019 在全市農業農村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同志們 剛才,和同志就做好今年的農業農村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講的很全面 很到位,請大家深刻領會,認真抓好落實。藉此機會,就農業農村工作,我講三層意思。一 準確評價去年工作,不僅市委滿意,群眾更滿意。過去的一年,是我市農業亮點最多 提公升最快的一年,是新農村建設活力最強 變化最大的一年,也是我市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