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1-04-06 15:46:30 字數 1573 閱讀 1624

在團旗下茁壯的成長

——記優秀三好學生欒卉君事蹟材料

欒卉君同學,女,今年15歲,現就讀於巴雁第五中學初二二班。文靜、勤奮、好奇是她的天性。自入校以來,才華便逐漸展露出來。

她樂於助人、熱愛集體、積極向上。她小小年紀,卻以良好的思想品質,優異的學習成績,全面發展的綜合素質,成為同學中的佼佼者。

一、品學兼優,屢獲佳績

欒卉君同學熱愛祖國,勤奮學習,立志成才,把理想付之於實際行動。從入學以來,她總是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幫助。她遵守紀律,講文明,懂禮貌,助人為樂;她熱愛勞動,積極參加少先隊開展的各項有益活動,加強體育鍛煉,身體素質好。

學習上,她求知慾強,敢於提問,善於質疑;課外,她不滿足於課堂上所學到的知識,大量閱讀一些有益的書報,以開闊自己的視野、增長知識,碰到難題就向老師請教或自己查閱資料解決。功夫不負有心人,她付出的勞動,終於獲得了豐碩的成果——她從入學至今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成績面前,她從不驕傲,她說:

山外有山,樓外有樓,我還必須不斷努力,追求更高的標準。

二、熱情樂觀,尊敬師長

欒卉君同學從小就立志讀好書,做好人,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她也一直在行動中不斷踐行著自己的標準,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

對待師長,欒卉君同學發自內心地尊重與敬愛,她說:「是他們給予了我知識,幫助我成長,沒有老師的辛勤付出,就沒有我取得的眾多成績,因此回報老師是我奮鬥的乙個重要動力。」對待同學,她從來都是盡力幫助,以善待人,幫助同學解答難題,關心班級貧困學生並與他們分享學習經驗。

她以一顆真誠的心,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深受同學們的擁護。

三、全面發展,興趣廣泛

「向上」是孩子健康成長的力量源泉,欒卉君同學的身上有著一股強烈「向上」的追求.他一直在追求著思想上的向上:「做個好孩子,做個好學生。

」他每時每刻就把自己置於組織約束之下,嚴格要求自己。他追求全面發展,除認真學習課本知識外,他還特別喜歡旅遊。他去過許多地方,齊齊哈爾、哈爾濱、大連、北京、上海、、、、他喜歡書法、**。

其中:軟筆書法和硬筆書法分獲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藝術考級中心頒發的7級和4級證書。2023年在第二十一屆《雙龍杯》全國少年兒童書畫大賽中:

軟筆書法榮獲銀盃獎,硬筆書法獲銅獎。許多難忘的經歷,將永遠伴隨著他快樂的成長!、她用自己的言行向同學昭示,全面發展才能更好地迎接未來的挑戰。

四、老師的助手,同學的榜樣

欒卉君同學在校在家乙個樣。在家裡,她常常搶著整理房間、拖地板;在同學中,她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每逢搞衛生,她總帶頭搶髒活、累活幹,老師和同學都很信任她;在路上,看到行動不便的老爺爺、老奶奶,她就主動過去攙扶他們,或幫著拿東西。

幾年來,她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成了老師的小助手。對老師交給的任務,她總是做得有條不紊。她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們樹立了良好的榜樣。

在班級裡,欒卉君同學還是個優秀的組織者,組織學生開展各種有益的活動,如組織學生撿廢紙、撿廢瓶,變廢為寶;組織學生為班裡的貧困生過生日等。她就是這麼熱情,這麼富有愛心,她是少先隊員的貼心朋友。

好學生的標準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一直以來這都是她努力的方向和目標。她一步步地朝這個目標在前進、在努力,全面認識自己、提高自己,不斷在學習中增長知識,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在社會實踐中吸取了甘甜,擁有了豐潤,豐滿了羽翼。!

巴雁第五中學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