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2022-02-12 22:25:27 字數 625 閱讀 9947

三、在工作方面。該同學無論是作為班長還是社會實踐部負責人,他工作態度端正,嚴肅認真。作為班主任助理,他積極主動幫助老師,協助老師的工作,盡職盡職,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真誠地為同學們服務,所做的工作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

同時,該同學注意積累工作經驗,積極和其他部門的同學交流思想,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此外,他還利用暑期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和青年志願者活動以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在活動中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鍛鍊了自己的能力,為自己進一步了解社會、認識社會積累了寶貴的經驗,也為今後進入社會、融入社會打好了基礎。

四、在生活方面。該同學禮貌待人,誠信做事,尊老愛幼,孝敬父母,關心集體,團結同學,熱心幫助別人,與同學關係融洽。每逢遇到困境中的同學總是設法給予幫助或給以安慰,並在精神上給與他們鼓勵。

他積極為同學們服務,主動關心幫助同學,與同學保持良好的關係,也比較善於交際。在日常生活中,他勤儉節約,不浪費,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費,深知金錢的來之不易,從不亂花一分錢。在班級裡,和同學相處的十分融洽,深得同學們的喜歡和信任。

總之,該同學在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學習上勤奮刻苦,努力鑽研;工作上認真細緻,腳踏實地;生活上勤儉節約,樂於助人,實踐能力強,是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當代優秀大學生。在今後的日子裡,相信他會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向著更高的標準邁進,做祖國需要的合格建設者。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關於同學的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同學是乙個內向兼外向的女孩,她積極向上,對生活學習充滿好奇與激情。入學以來,她在思想 學習 工作等方面積極要求上進,虛心好學,嚴格要求自己。在老師的指引 教誨和同學的幫助下,以及通過自身的努力,她在德 智 體等諸多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表現突出。在學習上,她懂得,知識就是...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學生資助管理中心 我是呂梁學院歷史文化系歷史教育1002班任盼婧,我是來自農村的乙個孩子,父母都是靠體力勞動賺錢來供我們上學,本來全家靠幾畝農田的莊稼作為唯一的經濟 而我和弟弟上學的高額費用讓原本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後來父母只好外出打工,家中只留下70多歲的奶奶照顧農田,父親積勞成疾仍帶病工作,由於...

三好學生事蹟材料

榆林市第十一小學 曹藝嘉,女,7歲,榆林市第十一小學一年級六班學生。一學期以來,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她德 智 體 美 勞各方面都獲得了進一步的發展,在家庭 學校的薰陶下,從小就熱愛學習 關愛集體 團結同學。她學習刻苦,成績優異,思想上進,積極進取,表現優秀。德積極向上的進取者 她熱愛學校 遵紀守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