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校長先進事蹟材料劉玉東校長事蹟材料

2023-02-12 20:27:05 字數 840 閱讀 6623

**遠矚創新路,科學謀劃繪藍圖.任校長以來,劉玉東校長審時度勢,科學決策,確立灤縣一中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興校的辦學理念,樹立一年一台階,三年大跨越的興校強校目標.

廉潔勤政揚正氣,科學管理塑品牌.堅持理論學習,積極投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帶頭自覺查擺問題,切實加強廉政建設,營造風清氣正的領導新風尚;堅持乙個黨員就是一面旗幟的思想,不斷引導廣大教師潛心育人,嚴謹執教,在全校掀起學名師、爭名師、超名師的良好氛圍;堅持教研教改,打造高效課堂,充分發揮跨年級、大學科教研功能,實現教育教學的低耗高效、輕負高質,使教學質量邁上新台階;堅持德育先導,牢固樹立安全責任意識,建構領導、教師、學生管理體系,實現全時段、全區域管理,實現平安、文明、和諧校園.

公而忘私展胸懷,甘於奉獻創輝煌2023年高考,在生源大幅減少的情況下,二本上線人數878人,比去年增加187人;其中一本上線人數248人,比去年增加41人.二本上線率達61.6%,比去年提高14.

9個百分點;一本上線率17.38%,比去年提高3.38個百分點.

自主招生部一本上線率達70%,二本上線率達98%.學校先後獲得了唐山市學校安全工作先進單位、唐山市文明的單位等多項榮譽.

劉玉東本人先後獲得全國優秀教師、唐山市勞動模範、唐山市先進科技工作者、河北省中學骨幹校長、唐山市十佳教師等多項榮譽稱號,是唐山市首批高中數學學科帶頭人,被中國教師發展**會聘為國家教師科研**十二五規劃重點課題科研組組長;被河北師範大學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聘為教育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指導教師.《河北工人報》、《中國消費**》等**多次報道其先進事蹟.

公而忘私展教育胸懷育才興邦看桃李天下.這就是劉玉東校長情繫教育、服務師生的具體寫照.

目前,他正在以身體力行的實幹精神,嚴謹治學的管理方略,引領灤縣一中朝著更遠大的目標紮實邁進.

優秀校長的先進事蹟材料

三 規範學校管理,以質量為目標。陳校長上任以來,注重建立健全學校各項制度,並認真實施,使學校管理規範化,制度化。充分發揮教代會的作用,實現決策科學化和民主化。加強常規管理,落實課程計畫,開全開足各科課程,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加強對教學工作全過程的管理,著重抓好備課 上課 作業批改的管理,優化課堂教學,...

校長先進事蹟材料

大馬莊中學校長先進事蹟材料 大馬莊中學校長先進事蹟材料 李海剛,中 員,磁縣辛莊營鄉學區大馬莊中學校長。這位在教育戰線上奮鬥了十幾年的校長,以其紮實的工作作風和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評,他以德育人的教育理念引導著一代又一代學生的成長。李校長走過的是一條執著追求 辛勤耕耘之路。他在十...

劉玉平同志先進事蹟材料

4 自公司頒布新版管理制度後,劉玉平同志立即組織車間員工學習,並要每個員工寫出心得體會,並根據公司的管理制度和操作規程,將每個人的細化,並量化工作,使車間的管理工作上了乙個新台階。5 劉玉平同志發揮不怕苦 不怕累的精神,多次組織員工到清水海進行淤泥疏通,而他則常常在水裡一泡就是一天,但沒有半句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