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

2023-01-19 01:51:05 字數 436 閱讀 9344

電力公司召開「五四」青年節座談會

為了進一步了解青年職工的工作、學習、生活情況,更好地適應基層工作環境,5月4日上午,電力公司召開「五四」青年節座談會,主動傾聽青年職工的心聲。會議由副總經理、黨支部書記陳俊主持,公司領導和青年職工參加了座談會。

座談會上,陳書記首先帶領青年職工一起回顧了「五四」青年節的歷史,分析了公司當前形勢和任務,隨後青年職工分別講述了自己參加工作以來的成長歷程和成長感悟。通過談生活、談工作、談創新、談理想、談不足,大家暢所欲言,主動為電力公司的發展出謀劃策。

電力公司的黨支部書記陳俊、總經理助理阮柯、工會主席曾祥龍在解答青年職工疑惑的同時,還積極鼓勵青年職工利用自身特長,主動承擔工作,立足崗位,成長成才。並針對當前工作要求,青年職工要利用好這次水電站機組擴效增容技術改造的機會從技改工作中吸取營養、鍛鍊意志和磨礪思想,同時要善於總結經驗教訓,不斷開拓進取,真正成為電力公司發展的生力軍。

五四青年節致辭

屏邊三中王世德 各位團員,同學們 今年是 五四 運動九十二周年,又是建團八十九周年。值此 五四 青年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學校向全校共青團員 青少年朋友以及青年教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向今天宣誓入團的新團員致以熱烈的祝賀。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全校的團員和同學們提三點希望和要求 一 刻苦學習,樹立遠大理想。非...

五四青年節講話

青年朋友們,同志們 今天,很高興參加 團總支換屆選舉大會。一年之際在於春。在這生機盎然 萬物復甦的美好季節,團總支換屆選舉工作會順利召開。這是一次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會議。在此,我謹代表 預祝此次換屆選舉大會勝利召開 並向即將產生的新一屆團委表示熱烈祝賀!青年肩負著明天的希望。廣大青年團員要牢記肩上...

五 四青年節文章

突如其來的人世,我們都是闖入者 很偶然的看到這樣一句似乎帶著禪意的話,在某個時刻竟然覺得和自己內心所想那樣吻合。面對著人生諸多不同的際遇,相遇或是分離,我們都顯得那麼的力不從心,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下下輩子是否還要闖入這糾結的人世?畢業已有將近一年的時間,對於我為之奮鬥的學生時代以及我最摯愛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