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五四青年節作文 五四青年節主持詞

2021-08-18 22:08:18 字數 1308 閱讀 1534

男1:青年朋友們,今天我們還特別邀請了公司老領導和關工委的領導他們是:湯福江、馬光、張文達、白尚顯、錢之榮、毛文浦、李德臣、任寶才同志,在此本鋼青年要獻是乙份特殊的禮物。

下面請本鋼青年代表向他們敬獻鮮花。這鮮花代表看本鋼青年對您的敬意之情,這鮮花是對您給予我們關懷和支援的深深感謝。

男2、女2主持人已走到台下會場中間過道接著介紹各個方陣——

男2:參加今天大會的還有來自全公司各條戰線的青年代表們。帶看鋼花的飛濺,伴著軋機的轟鳴,用青春的理想,公升騰本鋼明天的希望。

會場中第一方陣的是來自板材公司和冷軋等單位的青年們(方陣全體人員起立齊喊:燃燒青春,振興本鋼二遍)

女2:鐵水奔騰,焦爐流火,機車長鳴,風馳電湧,會場中的第二方陣是以二鐵、發電、鐵運、焦化等單位的青年朋友們(全體人員鼓掌,打一長橫幅。)

男1:洋溢著鐵山的豪邁,流淌著礦石般的質樸,會場中的第三方陣是來自礦業公司的青年朋友們(全休同唱五月的花海最後兩句)

女1:敢上九天攬月,欲蓋萬尺樓台,用我青春的雙手,擎起本鋼的未來。會場的第四方陣是來自建設公司的青年代表們。(全體起立,說兩句氣勢高昂的話)

男2:承載昔日輝煌,燃燒心中理想,不畏艱難,我們繼續遠航。會場的第五方陣是來自特鋼公司等單位的青年朋友們。(手持氣球)

女2:這裡是人參鐵的故鄉,這裡是聞名市場的高爐檢修王,這裡是維修製造的行家裡手,這裡是本鋼**的大後方。會場中的第六方陣是來自鐵業公司、修建公司、綜合公司等單位的青年代表們。

(全體人員手持彩球或者小彩旗)

男1:我用我的愛解除你的痛苦,我用我的情抹平你心中的傷痕,我純潔的心就是藍天下跳動的聖火。會場中的第七方陣位於是來自醫療衛生部的青年朋友們。(眾人齊說:勇闖市場、再造輝煌)

女1:位於我們會場樓上方陣是來自本鋼技校和本鋼培訓中心的學生代表。(眾人齊喊:

努力學習,報效本鋼)。青年朋友們,下面我將向大家介紹一批來自本鋼各基層單位的乙個特殊的青年群體,他們就是位於我們會場前方的本鋼歷屆五四獎章獲得者。青年標兵和十佳團支部書記(以大合唱為主體齊說:

情繫本鋼,再立新功)。

在男1、女1介紹的過程中,男2、女2以回到了前台。

四位主持人合,讓我們在此向所有的本鋼青年朋友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男1:面對五四的光輝歷史,每乙個本鋼青年都在深思,我們應該從五四精神中汲取什麼。

女1:展望未來的時代,每乙個本鋼青年都在暢想,我們在本鋼跨世紀的發展征程中更應該充當什麼樣的角色?

男2:本鋼青年不僅肩負看老一輩本鋼人對我們的重托,更有公司對本鋼青年在跨世紀發展創業中深切關懷和厚重的希望。

女2:下面請本鋼黨委副書記孫培員代表公司黨委致詞。(準備工作:講台、麥克)

2、孫書記致詞之後。

3、團市委領導講話

五四青年節

電力公司召開 五四 青年節座談會 為了進一步了解青年職工的工作 學習 生活情況,更好地適應基層工作環境,5月4日上午,電力公司召開 五四 青年節座談會,主動傾聽青年職工的心聲。會議由副總經理 黨支部書記陳俊主持,公司領導和青年職工參加了座談會。座談會上,陳書記首先帶領青年職工一起回顧了 五四 青年節...

五四青年節致辭

屏邊三中王世德 各位團員,同學們 今年是 五四 運動九十二周年,又是建團八十九周年。值此 五四 青年節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學校向全校共青團員 青少年朋友以及青年教師致以節日的問候!向今天宣誓入團的新團員致以熱烈的祝賀。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全校的團員和同學們提三點希望和要求 一 刻苦學習,樹立遠大理想。非...

五四青年節講話

青年朋友們,同志們 今天,很高興參加 團總支換屆選舉大會。一年之際在於春。在這生機盎然 萬物復甦的美好季節,團總支換屆選舉工作會順利召開。這是一次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會議。在此,我謹代表 預祝此次換屆選舉大會勝利召開 並向即將產生的新一屆團委表示熱烈祝賀!青年肩負著明天的希望。廣大青年團員要牢記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