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幹部主要事蹟 事蹟材料

2022-11-09 00:27:03 字數 1445 閱讀 6054

近年來,他忘我工作,奮力拼搏,把在校所學的技術,全部發揮在井下的工作中,為區里解決了一些技術難題。連續兩年被礦評為「先進生產工作者」。四採區團支部在他的帶領下,被集團公司團委授予「五四紅旗團支部」等榮譽稱號。

其主要事蹟如下:

一、立足本崗一心撲在工作上

他從事技術工作幾年來,能努力學習,不斷鑽研。**有技術難題,他就能主動的到現場參與解決。他每月入井都在25天以上,規程及各種報告的編制過程中,他每乙個細節,都要認真的算上幾遍,不讓技術上出現一絲一毫的錯誤。

在規程報告的貫徹過程中,工人有不懂的地方,他就給仔細的講解,直到工人明白怎樣去工作,他才讓工人入井。在安全質量兌規工作中,他能夠按照《質量標準化標準》來衡量每個工程,深入到井下每個點都要上尺丈量。

在一次402隊負責施工的一採淺部27#左九上巷工程時,工人空頂作業,他立即上前制止。工人說二皮已經敲掉了、沒事的。劉技術給完中心你就公升井吧,我們這個月生產任務太緊了,想多掙兩個錢,您就不要在這看我們怎樣工作了。

當時他很生氣的說不行,你們這樣幹工作是嚴重的違章行為,隨後就立刻組織工人把支護打靠,並在工作面給工人講起安全知識來。近年來,他負責的隊組,在質量標準化檢查中,月月達到優良品,他的工作得到採區領導的認可,受到工人的讚揚。

二、塑造形象發揮個人積極作用

他在工作中能夠發揮現代青年的先鋒作用,教育青工團員愛礦山、愛採區、愛段隊提高青工團員觀念意識,用朝氣蓬勃、實事求是的青年作風帶動廣大員工,樹立決心和信念,征服一切,改造一切的觀念。青安崗在他的帶動下,除了堅持每週四上崗檢查工作外,在幹本職工作的時候都不忘了檢查隱患,對當班發現的隱患,能當時處理的當時處理,不能當時處理的將問題落實到人頭,再跟蹤複查,直到將隱患消滅掉。在每次崗員上崗中每位崗員都能不巡私情,對「三違」人員敢抓敢管,對每個違章人員都能作到耐心開導、教育,使其能理解煤礦安全生產的重要性,杜絕以後再次違章,在安全生產方面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在實踐中抓轉變,他注重總結經驗推動各項工作,通過實踐和發展形式的理解認識,他在加強團建工作中開展了兩個活動:一是用宣傳手段來號召團員青工轉變思想,發揮自身技能為生產做貢獻活動。二是開展檢修利廢,利用休息日和平時工作節餘時間**各種部件,維修裝置等。

一年來在他的帶動下,團員青工帶徒弟6人,現在都能獨立的工作,分布在掘進和採煤等重要崗位。幫助違章人員20餘人。

三、衝鋒獻陣為安全生產多做貢獻去年在全礦大打會戰的這一段時間裡,由於我採區採煤工作面的採場變化大、地質構造複雜,採掘工作面搬家次數多,臨時工程多,加之職工出勤不好,他號召全區團員青年,組織乙個青年突擊隊,那裡有困難,就戰鬥到**。183採煤隊老面回撤,新麵又要進行試採,在這種情況下,他號召全區團員青年衝了上去,為183隊運單體柱600多根,溜子片14節,鍊子50餘公尺,給段隊解決了後顧之憂,使全區的原煤計畫能夠順利的完成。在403掘進隊打會戰、保接續的一段時間裡,由於任務緊,保運隊人員不夠用,他及時組織團員青年來充當預備隊,幫助403隊運皮帶頭尾及中間部分,使403隊完成了礦下達的任務指標,讓三採區185乙隊有了新的戰場。

為四採區的採掘接續工程做出了突出的貢獻。

優秀團幹部事蹟材料

江都市大橋中心衛生院團支部書記 本人自2006年擔任江都市大橋中心衛生院團支部書記以來,能一貫政治立場堅定,不斷自覺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加強自身黨性修養,堅持科學發展觀,堅持以 黨建帶團建,以團建促黨建 的工作思路,圍繞醫院的改革與發展的中心工作,結合醫療單位共青團組織的工作優勢和特色,大膽創新工作思...

優秀團幹部事蹟材料

尊敬的院團委 我是10水利水電一班的學生 現任團支書一職。在學習工作生活中,我始終秉承嚴謹務實的作風,有強烈的責任感,各方面都能夠嚴格地要求自己,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普遍好評。具體表現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 我在日常工作中能不斷進行政治理論學習,在加強自身思想建設的同時,還將提高我支部團員們的思想政治...

優秀團幹部事蹟材料

優秀團幹部事蹟材料 用青春書寫激情 用奉獻詮釋自我 她年輕,充滿活力 她執著,銳意進取。她就是xx銀監分局團委書記xx同志,乙個長在xx 奉獻在xx,從普通監管幹部成長成為青年業務骨幹,隨後又成長為xx分局團委書記。她幹一行,愛一行,勤於創新,大膽嘗試,始終用溫暖的笑容迎接挑戰,用最富創意的業績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