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3 22:01:52 字數 1065 閱讀 2330

在上級團委領導的指導下,本人在思想上積極上進,工作上勤奮努力,以勤勉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贏得了全體員工的好評。具體事蹟如下:

一、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熱愛團隊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能不斷進行政治理論學習,在加強自身思想建設的同時,還能不斷與同事加強共同學習的機會。

二、富有愛心,為人正直,作風正派,能夠率先做團員青年的表率。

在團隊活動中,能端正思想,愛崗敬業,維護團結。在日常工作學習、生活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思想,處處以乙個優秀團幹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為貧困職工和各類救助弱勢群體捐款中,能積極捐款,時刻以高尚的情操,樂於奉獻、事為人先這種優良的道德修養來激勵我企青年,真正起到了表率作用。

三、團委工作中注重創新,提高工作實效。

在二年多的團委工作中,本人深刻地認識到當前團組織的首要工作,就是要把握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的理論品質,承擔起帶領廣大青年把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結合起來的重任,因此,作為通訊行業團委工作,就應當考慮企業的特殊性,積極探索全新的工作方法,切實為廣大青年服務。

二年多來,遵循這一思路,我能結合我公司工作重點,積極地開展豐富多彩的主題實踐活動,收到了一定的成效。比如為了讓庫倫旗廣大使用者更了解移動公司,我公司團委經常積極參加庫倫旗團委、庫倫旗宣傳部組織的各類文藝演出,在每年三月「學習雷鋒活動月」期間,組織青年團員進行義務勞動,開展義務植樹,綠化家園等活動,培養團員青年樹立助人為樂的優良品質,並懸掛張貼條幅標語,加大宣傳力度,此舉不僅豐富了我公司員工文化氛圍,又能讓我旗廣大使用者更了解移動。正是因為在團工作中能積極創新,不斷探索,才能在工作方法上推陳出新,;2023年末庫倫移動分公司被通遼市委評為文明單位標兵;2023年庫倫移動分公司被自治區團委授予全區青年文明號;2023年庫倫移動分公司榮獲自治區級文明單位。

在取得重多榮譽的同時也得到了所有青年人的支援,從而真正使團工作貼近我公司青年,服務我公司青年。

回顧在團支部擔任書記這二年多的工作,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進步。不僅提高了自己處理問題的能力,也加強了對團委工作的熱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不斷加強學習,積極組織更多的有意義的活動,引導和幫助團員努力開展豐富多彩的娛教活動,發揮團員青年主力軍的作用為庫倫移動的發展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優秀團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加區六中 劉欣欣 本人在思想上積極上進,工作上勤奮努力,以勤勉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贏得了全校師生的好評。具體事蹟如下 一 能自覺實踐 重要思想,忠誠教育事業,熱愛團隊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能不斷進行政治理論學習,在加強自身思想建設的同時,還能不斷與同事加強共同學習的機會。在團隊工作中積極創新活...

優秀團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二 建立健全完善制度,確保團建工作開展 在新的形勢下,團建工作面臨著許多新情況 新問題。為此,擔任院團委書記後,該同志完善團員檔案管理,做好新團員的接收 超齡團員的離團及團費的收繳工作,確保了 共青團工作健康有序地開展 本著 依託黨建,強化制度,注重實效 的原則能,堅持從醫院發展的實際出發,切實加強...

社群優秀團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xx同志是在xx區錢塘鎮xx社群2007年底的換屆選舉中被選為社群文書兼婦女主任,同時兼任社群團支部書記的,那年她24歲,是全鎮村社群幹部中年齡最小 資歷最淺 也是唯一擁有全日制大學文憑的基層幹部。在她上任之初,很多人對她都報以觀望和懷疑的態度,認為基層工作複雜繁瑣,報酬又少,需要極好的耐心和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