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團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9:32 字數 743 閱讀 3570

加區六中:劉欣欣

本人在思想上積極上進,工作上勤奮努力,以勤勉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贏得了全校師生的好評。具體事蹟如下:

一、能自覺實踐「****」重要思想,忠誠教育事業,熱愛團隊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能不斷進行政治理論學習,在加強自身思想建設的同時,還能不斷與同事加強共同學習的機會。在團隊工作中積極創新活動載體,為廣大團員服務,加強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教育。

二、富有愛心,為人正直,作風正派,能夠率先作團員青年的表率。

在團隊活動中,能端正思想,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維護團結。在日常工作學習、生活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思想,處處以乙個優秀教師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汶川震災和團委各類救助弱勢群體捐款中,能積極捐款,奉獻愛心,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時刻以高尚的情操,樂於奉獻、事為人先的道德修養來激勵學生,鼓舞學生,真正起到了表率作用。

三、能夠注重創新,關心集體,顧全大局,有良好的修養和道德情操。

服從領導,團結同事,在教育教學工作中,能夠做到與同事們密切合作、相互幫助。別人不願做的事我做,要求別人做到的事,自己首先做到,領導布置的工作總是盡力去做,從不無故推諉。在平時,樂於助人,能夠幫助別人解決的問題就盡量解決,工作中毫無保留,積極主動地介紹自己的工作經驗,顧全大局,不存一絲私心。

「人的一生,沒有最高層次的目標,只有更高層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斷向著更高層次目標不懈追求,才會不斷發展、進步!」我一定加倍努力,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與社會價值!我知道只有勤奮和踏實,才能掌握知識的鑰匙,開啟成功的大門。

優秀團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在上級團委領導的指導下,本人在思想上積極上進,工作上勤奮努力,以勤勉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贏得了全體員工的好評。具體事蹟如下 一 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會議精神,熱愛團隊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能不斷進行政治理論學習,在加強自身思想建設的同時,還能不斷與同事加強共同學習的機會。二 富有愛心,為人正直,...

優秀團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二 建立健全完善制度,確保團建工作開展 在新的形勢下,團建工作面臨著許多新情況 新問題。為此,擔任院團委書記後,該同志完善團員檔案管理,做好新團員的接收 超齡團員的離團及團費的收繳工作,確保了 共青團工作健康有序地開展 本著 依託黨建,強化制度,注重實效 的原則能,堅持從醫院發展的實際出發,切實加強...

社群優秀團幹部先進事蹟材料

xx同志是在xx區錢塘鎮xx社群2007年底的換屆選舉中被選為社群文書兼婦女主任,同時兼任社群團支部書記的,那年她24歲,是全鎮村社群幹部中年齡最小 資歷最淺 也是唯一擁有全日制大學文憑的基層幹部。在她上任之初,很多人對她都報以觀望和懷疑的態度,認為基層工作複雜繁瑣,報酬又少,需要極好的耐心和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