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主要事蹟2 2

2021-08-19 12:30:00 字數 538 閱讀 7200

第三,取得的成績。努力就會有收穫,這些年所帶班級學生也取得一些成績,涉及的面也比較廣。例如今年所帶的班級獲「衛生紀律禮儀」三項評比一等獎,「班級布置」一等獎,「廣播操比賽」一等獎,「輝煌60年」徵文比賽洪冰媛、章淑寧同學獲得一等獎,「平安校園」徵文施麗瑾同學獲一等獎,「感謝師恩」徵文章淑寧同學獲得一等獎,古詩考級蔣菲菲、謝燕萍、喻夢娟、施麗瑾、章淑寧都獲得特級,劉巧玲、林曉玲同學在手抄報比賽中獲一等獎,班級被評為店下中心小學「先進班級」,班級工作綜合考評名列前茅。

通過這些年孜孜不倦的努力,獲得獎狀共有50多張。

同時,我是乙個勤奮好學、積極進取的人。工作中善於總結經驗,取長補短,工作之餘喜歡閱讀各方面的書籍,豐富文化和專業知識,還積極參加國家班主任遠端培訓,農村教師教育教學能力提公升培訓等業務學習,撰寫教育教學**,不斷地提公升自我,完善自我。

回首這十年來走過的工作歷程,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有的是無盡的汗水,和付出後的收穫。我感到很幸福,因為我的學生在離開母校後還記得曾經的班主任羅老師,因為我的記憶中還珍藏著乙份源自學生的感動。我會一直在這條路上,陪伴著我的學生,和他們一起度過年少的時光,追尋童年的夢想。

班主任主要事蹟

從1998年9月份任教以來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做為一名班主任,我工作踏實認真,教育班級同學們的方法得當,得到學生和校領導的一致好評。班主任工作是艱鉅而又重要的。自從我擔任班主任的那天起,我就一直盡心盡力地為做一名優秀的班主任而努力工作。從此,我早去晚歸,品嚐盡了作為班主任的各種酸甜苦辣。一 用愛心感...

優秀班主任主要事蹟

以愛為本,用心教育 潁東區口孜鎮饒海小學 2015 年5月8日 以愛為本,用心教育 優秀班主任事蹟材料 班主任工作是艱鉅而又重要的。從我當上班主任那一刻起,我一直盡心盡力地為當一名優秀的班主任而努力工作。為人師表,教書育人 是我不懈地追求。在這幾年的班主任管理中,我總是一絲不苟,要求自己做到面面俱到...

優秀班主任主要事蹟

本人自xx年參加工作以來,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本人在班級管理 教學和德育工作方面均表現優秀愛崗敬業,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強烈的事業心,具體事蹟概括如下 一 教育與督促學生遵守 中學生守則 和 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班級管理工作紮實,學生的文明習慣養成教育良好。認識到作為一名班主任,除了維持好正常的教學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