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建設局局長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3-02-12 18:21:02 字數 1147 閱讀 9896

文章標題:區建設局局長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牢記職責不辱使命做一名稱職的人大代表

[找文章到-第1文秘網-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我先後擔任四屆縣人大代表、二屆市人大代表,十幾年的代表工作,是十分厚重而有價值的人生經歷,值得一生珍惜。真心誠意代百姓說話,仗義執言;實實在在為百姓辦事,排憂解難,用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行使權力、履行職責,把百姓的願望變成**的行動,已經成為我一直堅持的信念和追求。

一、承載人民厚望,反映社情民意,做人民群眾的知心人

人民選我當代表,我當代表為人民。代表是人民群眾按法律程式選的,是人民群眾利益和意志的代言人,是人民行使國家權力的實際承擔者,要求代表必須把維護人民群眾的利益作為心中至高無上的行為座標,作為履行職務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及時反映群眾呼聲和願望,是人民代表最基本的職責。

我深入選區進行調研,並結合本職工作每年都提出一些事關群眾利益的意見和建議。20xx年冬,**許多居民對住宅小區物業管理混亂、服務不到位只收費、公用設施損壞長期不維修、收費不給正規票據,甚至打人罵人野蠻收費等問題反響強烈。我與四名人大代表經過認真調查走訪,掌握了真實情況,向人大常委會提出了《關於規範城鎮住宅物業管理的建議》,用相關法規和調查資料提出部分物業公司把立足點放在收費養人承包盈利,而不是為居民服務上,是原則性錯誤,提出四點整改意見。

並在第二年為制定《哈爾濱市物業管理條例》提出三個方面的修改意見,使其更加明確具體,具有可操作性,從而使住宅小區物業管理有所遵循,有了很大改善。

我長期在農村工作,許多建議是圍繞「三農」提出的。市十一屆六次會議前,根據全市大型農機具呈明顯下降趨勢,中小型農機具受效能、質量、**制約,也未能廣泛運用的實際情況,聯名提出了《進一步重視農機化生產、適應入世挑戰》的建議,建議**適當加大投入,重點圍繞結構調整,健全和完善農機技術推廣體系,推動農機科技成果的開發轉化,大力扶持股份合作製和私營農機服務機制的規模發展。得到**有關部門高度重視,市農機局專門派出調研組,調整了補貼相關政策,農村農機化水平探底回公升。

20xx年2月市十一屆五次會議上,我圍繞《哈爾濱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個五年計畫綱要》,提出的《優化農業結構、增加農民收入》的建議,被列為大會發言,著重提出發揮優勢潛力,優化農業結構,發展綠色加特色農業,提高產業化經營,實行種養加一條龍,並為農民提供市場資訊服務,加大基礎設施投入,通過提高科技含量和抗災能力增加農民收入,用卓有成效的具體措施縮小剪刀差等方面的意見,受到廣泛認同。

參考 建設局黨委創先爭優事蹟材料

建設局黨委創先爭優事蹟材料,男,區人,1962年10月出生,1981年12月參加工作,中 員,大專文化程度,現任縣建設局黨委委員 副局長,分管城市市政工程專案建設 城市亮化等工作。在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中,能以乙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圍繞局黨委 讓市民生活得更有尊嚴 活動主題,以爭當帶頭學習...

縣鹽務局局長 縣鹽業公司經理先進事蹟材料

說這副擔子沉,也確實太沉了,沉得讓人生畏,沉得讓人膽寒。鄧成蔚接手的縣鹽業公司是省 市鹽業系統唯一的虧損大戶,截至2019年底,累計虧損542萬元,外欠債務達到2700多萬元。而且面臨的形勢是一團糟 一是鹽業市場混亂。緝私人員參與經營,查到的私鹽自己私賣,使市場私鹽 劣質鹽氾濫。二是內部管理混亂。全...

勞動社會保障局局長個人先進事蹟

趙鵬舉,男,1959年1月出生,1976年參加工作,1982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本科學歷,經濟師。xx年1月至今任人事和勞動社會保障局局長 黨組副書記 編辦主任。任職以來,在市委 市 的正確領導下,在上級業務部門的指導下,他和班子其他成員團結一致,帶領全域性幹部職工認真貫徹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