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23:39 字數 999 閱讀 3741

***同志評選先進個人材料

***同志在質量管理部門工作,現任質檢員。一年來,在公司領導和同志們的協同下,通過自己多年豐富的工作經驗,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是我公司質量管理方面的骨幹精英。

他思想進步、熱愛本職、忠心職守、團結合作、積極鑽研、開拓創新,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首肯,為公司員工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一、他努力學習,自身技巧不斷提高

一年來,他能夠堅持不懈地起重機械生產工藝等各方面的知識,並結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經驗,努力加強自身對起重機械知識的融匯和貫通。緊密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將創新性思維充分融入到自身工作當中,不斷充實自己並收到良好的效果。在從事工藝製作和質量管理的工作中,發揮自我技巧的專業性,充分調動自身的工作積極性,做到崗位落實,責任到已。

確保了公司產品質量的嚴把關、把好關。

二、他認真開展調查研究,提高分析質量

質量管理部門常以「強化管理、狠抓質量」為切入點,確保產品測量資料的準確性和資料分析的時效性。為提高產品統計分析質量,特別是要提高對產品技術要求嚴格的質量,他在不斷加強自身學習和提高自身素質的同時,經常與各個車間及各部門聯絡,及時了解產品生產成型,隨時掌握產品的每一步工藝加工的情況,每日對車間產品製作過程進行深入的調查研究。在工作中,力求做到全面與重點相結合,在全面分析的基礎上,對突出的重點問題認真做好分析,尤其對著有特殊技術要求的產品質量測量的變化,及時向上級進行反饋,注重分析的廣度和深度,給公司大大減少了不必要的損失。

三、他不斷提高自己,認真完成各項工作

在產品測量資料採集方面,他能夠做到認真登入,及時上報,與車間每一位工人積極配合,及時準確地完成了產品質量測量資料的登入。一年來他以原始報表為基礎,堅持手工錄入。並在技術部門、生產部門的協同下,克服種種技術和生產上的困難,及時準確的解決了問題,保證了車間生產工藝每一步的完整進行。

總之,***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埋頭苦幹,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對於成績他永不自滿,對於困難他永不服輸、對於工作他永不放鬆,以飽滿的工作熱情,迎接每一天,迎接每一次的挑戰。

質量管理部

2023年1月21日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 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