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9:07 字數 884 閱讀 4665

鄧秋蘭老師先進事蹟

後張小學

鄧秋蘭老師,現任梁山縣徐集鎮後張小學六年級語文教師。從事教育事業以來,工作一貫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為教育事業做出了突出貢獻。

鄧秋蘭老師,忠誠黨的教育事業,熱愛教師工作,在三尺講台上,辛勤耕耘,從當教師的第一天起,她就下決心,要把全部的愛心奉獻給黨的教育事業,奉獻給她所摯愛的學生,她不但這樣想,而且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真正履行了自己的諾言。

在教學中,她注重學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堅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貫穿於教學活動之中。她知道孩子是祖國明天的希望,少年兒童在觀念和習慣上接受健康向上的教育、培養高尚的情操、樹立完美的人格,無論對今後的發展還是對國家和民族的未來,都具有奠基性的意義。她努力把孩子培養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作為她在教育教學上乙個義不容辭的責任。

如果孩子是花,那麼她就是雨,滴滴滋潤孩子純潔的心田,如果孩子是樹,那她就是太陽,縷縷陽光伴隨孩子的成長。她是一位教師,她心甘情願把一生放在教育這塊沃土上辛勤地耕耘,播灑希望的種子,期待收穫的明天。

在工作中,她刻苦鑽研業務,虛心向老教師學習,不斷進行各方面的業務進修,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和師德,不斷**和改進教學方法。「腳踏實地,大膽創新」是她教書育人的座右銘。她認真學習新課標,以新思路、新方法來進行教學。

認真備課、上課,扎扎實實地打好基礎,出色地完成教育教學工作,在教學中她不是照本宣科,而是以各種教學方式來營造輕鬆、活潑、上進的氛圍讓學生學習,用學生樂於接受的方法來教學。從而在教學成績上取得良好的結果,受到老師、家長和學生的一致信任和好評。在從事班主任工作時,她堅持教書育人,為人師表,面對新世紀創新少年,她不斷尋求更好、更完美的教育工作方法,同時又能認真細緻地做好基礎等其他方面較差的思想轉化工作,在做學生思想工作中,做到:

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為提高班級學生的素質,真可謂嘔心瀝血,盡職盡責。為樹立良好的班風,配合學校整體工作奠定了基礎。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 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