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4-09 20:56:17 字數 1191 閱讀 6359

尊敬的領導老師:

您們好!

我叫**,來自**,現就讀於生物科學與工程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食品111班。去年九月,懷著夢想,帶著對大學、對未來的憧憬,我走進了北方民族大學。那一天,我就對自己說,從來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成功,未來想過怎麼的生活就從今天開始了。

從那一天開始,我一直以認認真真的態度對待我的大學生活。

進入大學後,我立即調整自己的心態,以最快的速度適應了大學的生活。接著,我積極參與班幹部、學生會的競選,這次競選讓我知道什麼才叫做「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不過我還是很榮幸的當選了班裡的團支書以及進入了學生會的文藝部。既然大家給了我這個機會,我當然不能讓大家失望,我一直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著。

大一上學期,我認真學習團的相關知識,順利的拿到了團課結業證書。為了使同學們盡快的適應大學生活,並且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不虛度大學四年,我和其他班幹部一起商討合作,組織全班同學並邀請了老師以及一些大學生活過得比較充實,比較優秀的學姐學長和我們一起開了《大學四年怎麼過》的主題班會。在文藝部裡,在學姐學長的帶領下,我們積極宣傳,調動同學們積極排練各種節目,做各種準備工作,成功的舉辦了迎新晚會,同時自己也參與排練,站在了迎新晚會表演的舞台上。

當然,在積極參與各種活動的同時我也沒忘了學習,畢竟上大學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學習知識,所以我每天都在努力學習著,成功的通過了各科目的考核,同時為了開闊視野,我一有時間就跑去圖書館看書。

現在,大一的下學期已經開始,我依然以飽滿的熱情,認真的態度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植樹節到了,為了給地球多增添一點綠色,為了創造乙個更美好的明天,我積極參與到植樹的人群中,和大家一起去十八中植樹,辛勤的勞動總會帶來收穫,看到一棵棵搖曳在風中的小樹苗,心情是那麼的舒暢。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增進同學們的友誼,並且給同學們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我與部裡的各位部長以及幹事一起商量,各抒己見,想創意,想形式,最終克服種種困難,舉辦了我院的青春風采展示大賽。

緊接著,我又組織並編排了彝族舞蹈《花腰新娘》代表我們生物科學與工程學院參加了校學生會舉辦的第五屆校園文化藝術節的開幕式。現在又在為健美操比賽而排練。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這學期已經開學快兩個月了,在認真完成每乙份工作的同時,重中之重的學習肯定是不能丟的,我將更加努力學習,堅決不掉隊。

由於事情的繁多,有過抱怨,有過放棄的念頭,但一直相信付出總是會有收穫的,這才是我大學生活的初始,就讓我學會了好多為人處事的方法,收穫了成長,增長了知識,未來的日子我將繼續以飽滿的熱情,認真的態度努力向前。

此致敬禮報告人:**

2023年4月11日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 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