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4 09:21:44 字數 1231 閱讀 7088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眾、領導的認可。

根據辦公室分工,***同志主要負責綜合性材料撰寫、財務報帳、精神文明、黨風廉政建設及辦公室日常事務等工作。在領導的關心、鼓勵和同事們的幫助、支援下,***同志勤奮學習、紮實工作、積極進取,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始終勤奮工作,認真完成任務,履行好崗位職責,尤其是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過程中,講黨性,做表率,嚴格按照黨員五個好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出色的完成了上級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一是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大和十七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兩講一樹」和創先爭優相關科目,認真記筆記、談心得,寫體會,做到了學有所思、學有所獲、學以致用。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堅決反對民族**主義和非法宗教活動。

二是認真學習工作業務知識,重點學習公文寫作及公文處理,在學習方法上做到在重點中找重點,抓住重點,並結合自己在公文寫作及公文處理方面存在哪些不足之處,有針對性地進行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辦公室業務工作能力。三是虛心向同事學習,在待人接物,做人處事向同事們學習,取別人的長處,補自己的不足,提供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

二、認真幹好本職工作,在各項工作中不斷增長自己的能力。一是根據領導安排,按照縣委宣傳部的檔案要求,協助領導完全面開展了第九個「公民道德建設教育月」活動,結合單位實際制定了實施方案,認真製作民族團結書畫參展作品,上報徵文、詩歌及教育月工作資訊、小結、整改措施等,按要求完成了教育月的各項工作。二是根據縣紀檢委安排,配合分管協助領導,全面開展了「廉政讀書月」活動,起草了實施方案、學習計畫、學習制度等相關檔案,確保活動全面開展。

三是根據縣委組織部的要求,做好了農辦組織史資料供稿工作;四是做好了辦公室的其他日常事務工作。

三、嚴以律己,始終保持嚴謹的工作作風。在工作中堅持實是求事,保持勤勉務實的工作作風。在工作作風方面,該同志積極保持同事之間的團結、協作的作風,能夠克服各種困難愛崗敬業,盡職盡責,對各項規章制度認真貫徹執行,做好各項工作。

***同志積極參與創先爭優活動,求真務實,以實際行動展示了一名優秀共產黨的應具備的思想覺悟和優秀品格。時刻牢記使命,在處理各種複雜問題中歷練自己,不斷鑄就政治品行;模範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誠懇接受群眾的監督;時刻以「日日彈塵」的精神清理思想;以「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心態鍛造自己,磨練自己。受到領導和同事的一致愛戴。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評選先進個人材料 同志在質量管理部門工作,現任質檢員。一年來,在公司領導和同志們的協同下,通過自己多年豐富的工作經驗,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是我公司質量管理方面的骨幹精英。他思想進步 熱愛本職 忠心職守 團結合作 積極鑽研 開拓創新,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首肯,為公司員工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