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培訓測試題

2021-03-04 09:21:44 字數 2532 閱讀 7701

姓名部門得分滿分:100分

一、 填空題:(10題每題3分共30分)

1、惠達衛生陶瓷類產品包括:坐便器、洗面器、小便器、蹲便器、拖布池等,其中坐便器分為聯體和分體 。

2、惠達浴室櫃按材質分實木浴室櫃、 板木結合浴室櫃和 pvc 浴室櫃。

3、惠達陶瓷獨有「 高平滑底釉 + 自潔釉 」 雙層施釉工藝,表面如鏡,不給汙垢殘留空間,更具超強抗菌功效,對大腸桿菌及金黃葡萄球菌抗菌率>98%,持久潔淨,健康呵護。

4、惠達坐便器蓋板採用pp材料蓋板和uf材料蓋板,其使用壽命都在 10萬次,緩衝墊無裂紋、損壞和脫落;國家標準規定 5萬次。

5、2023年新產品上市分 8.18廠慶期間和 1.6年會期間,現代浴室櫃產品有 fl080a-12 、 fl080a-13 、 fl040-07 、 fl039-04 等17款。

(任意四款)

6、首款惠達自主研發,並掌握核心技術、具有多項專利的智慧型馬桶是 e1101 。

7、惠達產品線分為零售產品線、 網銷產品線、 工程產品線、

智慧型衛浴產品線、

三、四線產品線。

8、惠達產品定位分為利潤產品、 主銷產品、 銷量產品、 ** 、

產品,共4大類。

9、2023年惠達感應器上市兩款,分別為 hde211 大便感應器和 hde113 小便感應器。

10、專賣店出樣根據店面大小調整產品出樣數量,就產品樣間來講,150-200平公尺店面建議出 5-6 個套系樣間。

二、選擇題:(5題每題4分共20分)

1、 惠達是集衛生陶瓷、浴室家具、塑料配件和五金龍頭為一體的建材產品生產企業,

以下惠達能夠自主生產的產品是( a b c )

a、聯體坐便器、蹲便器、小便器 b、實木浴室櫃、板木結合浴室櫃、pvc浴室櫃

c、水龍頭、直管淋浴器、五金掛件 d、便蓋、浴缸、殘疾人扶手

2、惠達衛浴陶瓷產品生產重點包括( a b c d )

a、採用高壓注漿工藝b、採用自主研發超細釉料和奈米自潔釉面

c、採用機械手噴釉工藝,釉層均勻 d、高溫燒製,燒成溫度達到1200度

3、惠達浴室櫃產品常用的實木木材有( a b d )

a、美國白橡木、紅橡木b、泰國橡膠木、俄羅斯白楊木

c、老榆木、桐木d、楸木、水曲柳

4、惠達淋浴房的綜合優勢是( a b c d )

a、優越的安全效能b、優質的選材

c、優良的結構工藝d、高效能配件

5、惠達陶瓷產品中屬於主銷聯體產品的是( a c )

a、c161z、c191、c6002、c8181 b、c169、c170、c6106感應、c177

c、c8182、c6155、c6131、c6163 d、c191、c6001、c6115、c180

三、判斷題:(10題每題3分共30分)

1、惠達陶瓷產品用128公尺長的隧道窯經過20小時,最高溫度達1200度的高溫燒成,達到玻化瓷的標準。膨脹係數小、產品質量穩定、玻化程度高、吸水率小於0.3%。( √ )

2、惠達所有座便器的蓋板採用pp材料蓋板和uf材料蓋板,有普通型的和緩衝型兩種,以便消費者選擇。( √ )

3、惠達陶瓷產品獨有「高平滑底釉+自潔釉」雙層施釉工藝,表面如鏡。( √ )

4、座便器漩水技術,創新高效排水裝置加之專業的大口徑排汙管道設計,創造非比尋常的超強沖水,3l/4l 水量一次排汙,乾淨、強力,更比普通產品節水30%。( √ )

5、惠達浴室櫃選用中國最高標準pe漆,經特殊七層油漆工藝處理,具有獨特的保護層,板麵平滑細膩,堅硬防刮,汙漬不易粘附,易清洗,終身永久的簡易保養。( √ )

6、惠達浴缸採用六層復合工藝板材其結構為:壓克力(pmma)+複合板(abs)+壓克力(pmma)+粘接緩衝層+玻璃鋼保溫層+結構增強層,6層復合。( √ )

7、網銷產品線是針對網路上銷售產品,**天貓、京東**、卓越網等線上銷售產品。( √ )。

8、銷量產品處市場主銷**區間內,擁有市場主流的效能配置。擁有與形象產品相近的外觀或相似的賣點,但效能**比更高。( √ )

9、惠達e1101自主研發設計智慧型馬桶是即熱式單水箱智慧型馬桶。( √ )

10、惠達e1109智慧型馬桶是南韓領先電子科技與惠達精湛陶瓷工藝的完美結合。( √ )

四、簡答題:(2題每題10分共20分)

1、惠達陶瓷產品賣點是?(10分)

答:1、節水概念,3/6公升沖水,3公升可達6公升效果。

2、環保概念,奈米自潔。

3、安裝方便,不需要加水泥,易於拆換。

4、出水口均勻分布,內表面能全部沖洗,易清潔。

5、加大型虹吸,噴射口沖洗水十足。

6、加大管徑,管道施釉,減少沖水阻力,防止堵塞。

2、產品管理規劃定位的目的是什麼?(10分)

答:1、完善提公升產品線結構。

2、細分產品定位,提公升產品賣點,提高產品自身競爭力。

3、展示新的整體產品形象,提高惠達品牌力。

4、為實行產品線淘汰計畫打基礎,從而進一步完善產品線結構。

5、優化銷售和生產之間的關係,有利於合理安排企業生產。

產品知識測試題

10.汙水提公升裝置和隔油提公升裝置各自的進水和出水管一般採用對接,裝置箱體 止回閥採用不鏽鋼材質,一般底板和側板採用厚度,蓋板採用厚度。生產 後勤人員可不填 11.為保證裝置正常使用,汙水提公升裝置同層坑內安裝要求使用者排水管與裝置進水管有 cm的垂直落差,裝置底座與安裝基礎平面採用固定方式,防止...

HACCP培訓測試題

haccp培訓考核試卷 姓名成績 一 判斷題 每題2分,共22分 1 在haccp計畫實施之前要進行確認和驗證 2 乙個ccp點只能控制一種危害 3 當偏離關鍵限值和操作限值時均應採取糾偏措施 4 在haccp計畫中,確定的ccp點越多說明危害控制得越全面 5 每種產品的haccp計畫中都肯定有cc...

師德培訓測試題

1 葉聖陶曾說過 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學生。本題答案 對錯正確答案 錯 2 當前教師隊伍中存在著以教謀私,熱衷於 有償家教 現象,這違背了 a 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 b 依法執教的職業道德 c 嚴謹治學的職業道德 d 廉潔從教的職業道德 本題答案 a b c d 正確答案 d 3 教師的職業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