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培訓測試題

2022-08-03 22:03:02 字數 1354 閱讀 8668

sap mm/mrp基本操作培訓題目

部門姓名工號

一、單項選擇題

1、查詢物料編碼所用到的事務**分別是( )

a、mm01 ;b、mmbe;c、mm03 ;d、mm04

2、查詢多個物料庫存用到的事務**分別是( )

a、mb52 ;b、mmbe;c、md04 ;d、mm04

3、查詢物料專案庫存用到的事務**分別是( );查詢**商寄售庫存是( )

a、z1ps18;b、mmbe;c、z1mr300 ;d、mb51 ;e、mb54

4、查詢物料歷史消耗用到的事務**( ),查詢成本中心領料是( ),查詢wbs專案領用是( ),查詢物料mrp設定情況是( );查詢mrp pr清單是( )

a、md04 ;b、mb51;c、z1mr184 ;d、z1ps12 ;e、zm207-a ; f、z1mr237

5、mrp控制者執行緊急請購自動跳單pr時所用事務**為( )

a、md03 ;b、md04;c、md07 ;d、md08

二、判斷是非題

1、vb類材料被標記為呆滯料時,當現有庫存低於再訂點時sap系統是會自動跳單。( )

2、同一張領料單上可以同時出現成本中心與工程專案wbs類物料領用。( )

3、mrp類物料的再訂點數量等於安全庫存量。( )

4、用於維修保養領用的物料為物料消耗;用於維修保養而使用的人工及修理費用則視為維修保養費。( )

5、成本中心類物料和維保類服務費到貨檢驗收料要開收料單。( )

6、物料被打上刪除標識和呆滯料標識後還能再請購。( )

7、mb51事務**中移動型別「221」代表帶wbs領料;「913」製造費用的領料;「915」管理費用心領料( )

8、s1類材料是需要準備庫存的,根據實際狀況適時按需購買,到貨後直接消耗的物料。( )

9、目前我司除一般庫存之外,還有專案庫存和**商寄售庫存。( )

10、「51」呆滯料是公司內各部門判定確認且經部門經理簽核後不再使用之備品備件及原輔料。( )

三、簡答題

1、我廠現在除計畫外無預算pr審批流程外,還有哪兩種pr請購審批流程?

2、pr請購型別有哪四種?

3、呆滯料有哪幾種型別?簡述53類呆滯料定義?

4、我廠目前所用到的mrp的型別有哪四種?簡述vb定義?

5、緊急請購單必須註明四點,分別是什麼?

6、在途量指的是什麼?在途量可以通過sap那個事務**查詢?舉乙個例子。

7、在sap-pr中專案文字主要起到什麼作用?填寫的內容是什麼?

8、在sap-pr中專案注釋主要起到什麼作用?填寫的內容是什麼?

9、大於人民幣2000元的空調屬於什麼資產?

10、採購週期分為哪兩種?

產品培訓測試題

姓名部門得分滿分 100分 一 填空題 10題每題3分共30分 1 惠達衛生陶瓷類產品包括 坐便器 洗面器 小便器 蹲便器 拖布池等,其中坐便器分為聯體和分體 2 惠達浴室櫃按材質分實木浴室櫃 板木結合浴室櫃和 pvc 浴室櫃。3 惠達陶瓷獨有 高平滑底釉 自潔釉 雙層施釉工藝,表面如鏡,不給汙垢殘...

HACCP培訓測試題

haccp培訓考核試卷 姓名成績 一 判斷題 每題2分,共22分 1 在haccp計畫實施之前要進行確認和驗證 2 乙個ccp點只能控制一種危害 3 當偏離關鍵限值和操作限值時均應採取糾偏措施 4 在haccp計畫中,確定的ccp點越多說明危害控制得越全面 5 每種產品的haccp計畫中都肯定有cc...

師德培訓測試題

1 葉聖陶曾說過 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學生。本題答案 對錯正確答案 錯 2 當前教師隊伍中存在著以教謀私,熱衷於 有償家教 現象,這違背了 a 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 b 依法執教的職業道德 c 嚴謹治學的職業道德 d 廉潔從教的職業道德 本題答案 a b c d 正確答案 d 3 教師的職業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