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前培訓測試題

2022-08-12 10:30:06 字數 1153 閱讀 6106

姓名工號日期記分:

單項選擇題:(每題5分)

1. 火警**是( )

a.119 b.112 c.110

2.使用滅火器滅火時應站在( )滅火。

a.上風 b.下風 c.中間

3.用完電腦後須關閉電腦應該( )

a.直接關掉電開關 b.拔掉電插頭 c.按程式關閉

4.icti有( )大原則

a.3 b.5 c.2

5.使用危險化學品時,必須戴好( )才能作業。

a.防護用品 b.用膳餐具 c.日常品

6.5s第5項是( )

a.清潔 b.整理 c.素養

7.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簡稱( )管理體系。

a.iso b.icti c.ehs

8.工作時必須絕對服從( )合理的工作安排。

a.上級 b.下級 c.同事

9.生活垃圾必須丟在( )內。

a.生活垃圾桶 b.可**垃圾桶 c.地上

10.從**房撤離應( ),不要站立開門,因為1.5m以上的空間裡一氧化碳濃度高。

a.爬行出門 b.跑步離開 c.緩緩而行

二、判斷題:(每題5分)

1.火災致人死亡大部分是因為煙窒息,所以穿過煙霧瀰漫的走廊時,最好有防毒面具,或者溼毛巾,即使幹毛巾也好,捂嚴口鼻。(  )

2.化學事故現場急救,必段遵循「先救人後救物,先救命後療傷」的原則。(  )

3.本公司的質量方針是求實創新、持續進步、品質超群、客戶至上。( )

4.5s是指整理、整頓、清掃、清潔、素養。( )

5.icti倡導玩具廠商要堅持三大原則是二不用、用工歧視、奉守環保法規。( )

6.全體員工進入廠區及上班時間必須配戴廠牌於胸前。( )

7.上班時間嚴禁穿平底鞋、涼鞋、長裙等,以免利於不安全的事故發生,違者予以警告記錄。( )

8.上班時間如因公出廠,必須持有部門主管級以上領導簽發的放行條才可以放行。( )

9.凡公司受限制的區域未經授權,不得私自進入。( )

10.嚴禁在宿舍內私拉電線、電開關及煮食。( )

醫院崗前培訓測試題

三 判斷題 14分,每題2分 1.當醫院發生以下情形 1 5例以上醫院感染暴發 2 由於醫院感染暴發直接導致患者死亡 3 由於醫院感染暴發導致3人以上人身損害後果時,衛生部門應在48小時內報告 2.當醫院發生1 10例以上的醫院感染暴發 2 發生特殊病原體或者新發病原體的醫院感染 3 可能造成重大公...

護理崗前培訓測試題

一 填空題 每題3分,計30分 1 五個護理核心制度的名稱是 2 優質護理的 三滿意 是 三貼近 是 3 七部洗手法是 4 肌肉注射的十字法是 連線法是 5 預防壓瘡的六勤是 6 氧氣吸入的四防是 低流量吸氧的給氧量為公升每分鐘。中流量吸氧的給氧量為公升每分鐘。面罩吸氧的給氧量為公升每分鐘。7 馬斯...

煤礦轉崗工人崗前培訓測試題

新工人崗前培訓測試題 單位姓名分數 一 填空題 每小題5分 1 煤礦的八大自然災害 2 煤礦的 三大規程 是 3 一炮三檢 指的是檢查瓦斯等。4 煤礦一般工種安全資格證有效期為年,每三年重新 5 煤礦特殊工種安全資格證有效期為年,三年複訓次。6 煤礦的安全生產方針是 7 煤礦的 三違 指的是 8 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