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培訓測試題

2022-09-20 03:12:02 字數 821 閱讀 8544

儀表培訓測試題(2014.02)

姓名分數

一、 填空(每題2分,共30分)

1、溫度是保證正常進行與安全執行的重要環節;它對都有很大的影響。

2、雙金屬溫度計是根據的原理而製造的。

3、工業上常用的熱電偶有種,分別是型、 型

型、 型、 型、 型型。

4、熱電阻的測溫原理是的隨的變化而變化。

5、在常用的測溫儀表中,測量範圍較廣並且便於遠距離傳送的是溫度計。

二、判斷題(每題5分,共40分)

1、熱電阻可以用來測量1000℃以上的溫度。( )

2、為了考慮溫度計安裝的方便,測點位置可以隨意選擇。( )

3、為了符合被測物件的溫度變化範圍的要求, 儀表的選用應考慮到測溫範圍及常用測溫範圍。( )

4、測溫元件的體積大小應適當。( )

5、紅外線測溫儀屬於非接觸式測溫儀。( )

6、下圖為熱電偶測溫示意圖,圖中如果t公升高,在箭頭所示位置的電勢e會下降。( )

7、熱電偶是由兩根不同的導體或半導體材料焊接或絞接而成。( )

8、pt100型鉑電阻溫度計在0℃時電阻值為100歐姆。( )

三、問答題(每題10分,共30分)

1、攝氏溫標是如何規定的? 如果攝氏溫度為t,華氏溫度為f,熱力學溫度為t,試寫出t與f、t的換算公式。

2、r1 r2 r3 r4組成乙個電橋,r1r4互為對角電阻,r2r3互為對角電阻,如果電橋平衡,試列出四者之間的關係式。(附圖)

3、溫度的概念是什麼?試寫出幾種常用的測溫儀表,並標註其測溫範圍。

電橋示意圖(問答題2圖)g

產品培訓測試題

姓名部門得分滿分 100分 一 填空題 10題每題3分共30分 1 惠達衛生陶瓷類產品包括 坐便器 洗面器 小便器 蹲便器 拖布池等,其中坐便器分為聯體和分體 2 惠達浴室櫃按材質分實木浴室櫃 板木結合浴室櫃和 pvc 浴室櫃。3 惠達陶瓷獨有 高平滑底釉 自潔釉 雙層施釉工藝,表面如鏡,不給汙垢殘...

HACCP培訓測試題

haccp培訓考核試卷 姓名成績 一 判斷題 每題2分,共22分 1 在haccp計畫實施之前要進行確認和驗證 2 乙個ccp點只能控制一種危害 3 當偏離關鍵限值和操作限值時均應採取糾偏措施 4 在haccp計畫中,確定的ccp點越多說明危害控制得越全面 5 每種產品的haccp計畫中都肯定有cc...

師德培訓測試題

1 葉聖陶曾說過 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學生。本題答案 對錯正確答案 錯 2 當前教師隊伍中存在著以教謀私,熱衷於 有償家教 現象,這違背了 a 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 b 依法執教的職業道德 c 嚴謹治學的職業道德 d 廉潔從教的職業道德 本題答案 a b c d 正確答案 d 3 教師的職業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