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26 11:29:53 字數 2156 閱讀 7708

學院班級姓名:

我是來自於經濟與管理學院07公管事業管理班***,在三年多的大學生活裡,我竭盡全力地探索著、奮鬥著、進步著,由進校時的懵懂幼稚,一路走向成熟。當一路跌撞著在象牙塔裡前行時,不斷增長的閱歷與歷練讓我明白:思進取,勤奮鬥,實踐自我,服務他人,才是大學生活的真諦。

在這三年多的學習生活中,我謹記校訓——慎思篤行,博學致新的教導,刻苦學習,不斷擴寬自己的知識面,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質,朝著夢想努力,奮鬥。

在思想上:首先,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覺悟水平,堅定中國共產黨地領導,維護黨的理論、宗旨,執行黨的決定,積極參加黨的活動,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要求進步,團結同學,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經過黨組織兩年的考驗,我於2023年6月獲得了黨員培訓班結業證書,並於2023年6月18日獲得組織批准成為一名中共預備黨員。

其次,積極參與學校學院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活動中學習理論,在活動中實踐理論,這樣做到學以致用。按時繳納黨費,不拖後腿,爭取為團的事業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質,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嚴於律己,揚善抑惡、求實創造、與時俱進,將優秀的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發揚光大。認真學習《黨的章程》,自覺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議,遵守黨的紀律,完成黨組織交給我的任務,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在學習、工作、生活上積極進取,團結同學,維護黨的榮譽。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絕對不會辜負黨對自己的期望,繼續努力爭取今年能被轉為正式黨員,繼續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在學習上:我深知「學習是學生的天職」,進入大學後,這裡前沿的文化,頂尖的知識,淵博的學者,令我對知識的渴求更加如飢似渴。於是就為自己定下了目標——考研,為此而努力的付出,奮鬥者。

同時,我也不忘記校訓的教導——博學,在平時,就運用圖書館豐富的資源,學校、學院、外面學習機構組織的各種講座來充實自己,使自己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拓寬自己的視野,提高自身內在素質。經過自己的刻苦努力,我以較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兩次校級丙等獎學金,今年取得了前十的好成績。在課餘時間,我不斷的刻苦努力,不思進取,積極參加學校學院的科研專案及課外活動,並通過了普通話測試證書、通過了教師資格證的考試。

獲得過英語朗誦二等獎、**徵集活動優秀獎,院級體操比賽團體第三,同時三年參與學院女子籃球比賽並三次連獲三次團體第一名等成績。現在我已進入大四,隨著自由時間的增多,我也將學習的重心逐漸放在了專業課和考研的學習上,同時塑造自己各方面的綜合素質。因此,在大學期間,不僅要養成刻苦學習的習慣,更要培養自己終身發展的學習觀念。

因為科技的發展是日新月異的,我們只有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步,才能始終走在科技的最前沿。

在工作上:自擔任本班紀律委員以來,為了提高同學們學習的積極性,我一直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嚴格按照學校要求完成考勤記錄任務,並幫助在思想上存在惰性的同學提高其積極性,端正學習態度。同時,在工作中,支援班級活動,我積極配合班主任、班長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和其他班幹一起努力,組織同學們參加學院體操比賽並獲得團體第三的好成績,與其他班幹一起努力,成功舉辦了班級元旦晚會,組織好本班每次的野外素質擴充套件活動。兩三年多來,07公管用成績證明,用事實證明了,我們的紀律是最好的。對此,學院的老師們和同學們都有目共睹。

自大一入學到現今,同學們都按照校規校紀及學院的相關規定嚴格要求自身言行,遵守校規校紀,遵守學院的管理規章制度,堅持按時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課。長期堅持和不懈努力,我們班取得了紀律嚴明,和諧有序,紀律好,出勤率高的好成績,給任課老師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上四個班課的多位老師曾表態說:

「相比下來,07公管的出勤率是四個班最好的,課堂紀律也是最好的。」我的努力得到了同學們的肯定,於2023年獲得了優秀學生幹部稱號。同時,這份工作使我既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

在生活上:首先,我積極與室友、同學搞好關係,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真誠,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識到搞好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所以無論在班裡,還是在整個學院,我都結交了許多朋友,與朋友溝通。

其次,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費,我深知金錢的來之不易,從不亂花一分錢。在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做兼職,不但鍛鍊了自己,也減輕了家裡的負擔。

大學生活是人一生中最寶貴、最難忘的財富,隨著時光的流逝,我也越發感受到它的彌足珍貴。對我而言,大學生活走過三年有餘,所有的輝煌都已成為過去,接下來的路依然很遠很長,未完成的挑戰永遠在前方等待著我。泰戈爾說,只管一路走過去,一路上的鮮花自會開放的。

我只有一路沿著夢想去追尋,也許會更辛苦,但支撐我的,是永遠不變的信念: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可能;我更深信一句話:事在人為,付出總有回報。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聯村聯戶為民富民 群眾感言 臨澤縣平川鎮一工城村 楊東根 本人楊東根是一工城8社的人,原籍甘肅靜寧,家有5口人,耕地27畝,種植制種玉公尺,由於體弱多病,妻子患有輕度精神 症,家庭經濟條件很緊張,三個兒子都快到了成家的年齡,也沒法給娶媳婦。平川水管所所幹部針對我家實際情況及時制定幫扶計畫,定期到他家...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教師個人事蹟材料 河北省武安市趙店中學程向軍 2001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有10年了。十年來,在黨和學校行政的正確領導下,我與全體教職工團結協作,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上級的各項指標,堅持教改,全心全意為國家培養德才兼備,高素質人才打好基礎,努力拼搏,奮勇前進,取得了一定成績,現總結如下 本...

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同志在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中堅持把學習貫徹始終,堅持先學一步,多學一點,深學一點,當好表率。她通過深刻領會科學發展觀的重大意義 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樹立了科學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結合自身的思想 工作實際,做到邊學邊思,她虛心向同事學習,向書本學習,使自己的政治理論和業務技能水平日益提高,得到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