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26 11:29:53 字數 974 閱讀 6634

在工作上她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帶頭做表率,樹立起乙個自立、自強、爭做合格大學生的典範。積極配合老師、同學,認真負責完成各項工作。默默無聞的工作作風,積極的工作心態和很強的責任感,讓她贏得了同學老師的好評。

在班級,主動接近不太愛學習的同學,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喚起他們對學習的重視。而班級的學習氣氛很好,同學們相互幫助,在這樣的氣氛下,她相信通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她在工作期間,對待每一件事都是認真負責、紮實肯幹;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做到公正廉明,積極發揮橋梁作用;並且一直以感恩的心去對待生活、對待學習、對待工作。

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大膽創新。「想同學之所想、解同學之所難」是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宗旨的體現,也是她的工作巨大動力。作為班級宣傳委員,她熱情的為廣大同學服務,積極帶領廣大同學學習黨的各項理論、路線、方針和政策,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活動,豐富了廣大同學的課餘文化生活,活躍了班級氣氛,提高了班集體和團支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並用獨特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深刻影響著周圍的同學,團支部內幾乎所有同學都向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

工作大膽創新,踏踏實實地完成了學院的各項任務,切實起到了溝通學院和同學們的橋梁紐帶作用。學習之餘,多次組織各類活動如:籃球,足球比賽,主持詩歌朗誦、古爾班節、元旦晚會等,豐富了同學們的生活,增加了班級凝聚力。

「學問未必全在書本上」學好書本上的東西是遠遠不夠的。在她的思維中,學習與能力並重。所以,她一直對自己要求要「學以致用」、「理論聯絡實際」。

在校期間她任班級宣傳委員、崗前實習組長,假期還參加學院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組織策劃「大美新疆感恩遼寧」活動。在其中她積極將所學的專業知識應用在實踐中,得到了鍛鍊和昇華,也得到了老師的好評.通過三年的學習與工作,使其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從而大大提高了她的組織能力、協調能力、交際能力和處事應變能力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她認為曾擔任過的職務,對走向社會起到了乙個橋梁作用,過渡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經歷,對她走向工作也奠定了基礎。這也使她真正的感到為之奮鬥,努力的目標是什麼?讓她的途程有了乙個驛站,走路的步伐更加穩健,到達目的的信心更加堅定!

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在工作上我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帶頭做表率,樹立起乙個自立 自強 爭做合格大學生的典範。積極配合老師 同學,認真負責完成各項工作。默默無聞的工作作風,積極的工作心態和很強的責任感,讓我贏得了同學老師的好評。在班級,我也主動接近不太愛學習的同學,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喚起他們對學習的重視。而班級的學習氣...

事蹟材料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報告

董鵬,男,1987年出生。常州紡織學院機電工程系06級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1班學生,任機電工程系學生會主席 模具0631班班長 方圓模具技術 法人代表。我們無法計算人生的路途有多遠,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的是旅途中的每乙個站台,每乙個人,每一件事,每一道風景。提起董鵬,認識他的人總會說,他是乙個忙碌的人,而...

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我是行政管理系的一名共青團員,自入團以來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類活動。進入大學以來,我時刻銘記自己是乙個光榮的共青團員,處處嚴格地要求自己。作為乙個學生,我把學習當作自己的第一任務,從來不肯放鬆一絲一毫,在期末考試中各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成績不等於滿足,而是作為一種動力促使著我進步,促使著我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