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報告

2022-11-18 02:54:02 字數 1453 閱讀 1370

董鵬,男,2023年出生。常州紡織學院機電工程系06級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1班學生,任機電工程系學生會主席、模具0631班班長、方圓模具技術****法人代表。

我們無法計算人生的路途有多遠,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的是旅途中的每乙個站台,每乙個人,每一件事,每一道風景。提起董鵬,認識他的人總會說,他是乙個忙碌的人,而用他的話說,自己是乙個充實的人。在近三年的大學生活中,他能夠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德、智、體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

在領導、老師的辛勤教育指導下,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他建立起了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端正了學習和生活的態度,明確了自己人生發展的目標,堅定信念,激勵自己向高素質人才靠攏,並堅持不懈地為之努力奮鬥。

一、「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成功需要一種積極的心態。他在剛剛進入大學就向黨支部遞交了入黨申請,他始終堅持認真學習國家政策,掌握時事動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參加校系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學、自覺遵守各種法律法規,遵守學院、系部的各項規章制度,處處為同學著想,在各方面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具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事業心。他通過參加黨校培訓、學生幹部培訓班,認真地學習了各種政治理論知識,在思想上有了質的飛躍,被黨組織列為黨員發展物件。

二、「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積極的心態和堅定的意志可以激發乙個人內在的潛力和才華。剛進入大學,他就憑藉自信和優秀的組織能力競選上了班長,而後以身作則,積極配合院系各項活動。在進入院學生會以後,他更努力的為同學們服務,在院籃球賽、足球賽、各種社團的活動他都積極參與,做幕後的工作者,得到了同學們的讚揚。

在擔任學院週末影院放映員期間,每次都早早的到達教室除錯機器,放映完畢後打掃衛生、核對票據,做到教室整潔、帳目清晰。有人說「優秀不是做最好的那個人,而是做最好的那個你。」在五

一、十一假期中間,他放棄休息,免費為外省不能回家的同學放映電影,給他們帶來溫暖和快樂。

在班級擔任班長的他對班級的事情認真負責,努力和班委其他成員組織各種各樣的活動,參觀烈士陵園、兒童節和希望小學學生一起聯歡,在他的帶領下,班級建立的良好的的班風和學風,並在xx—xx學年中連續4次獲得獲得學校授予的「文明班級」稱號。在班級進行的4次班幹選舉中,每次都被大家推舉擔任班長。除此之外,他自己也獲得不少的獎項。

xx—xx年第一學期:校優秀學生幹部,單項現進,單項一等獎學金。xx—xx年第二學期:

校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單項一等獎學金。

其實,聖潔不在於自身的修養有多麼好,而在於把這種高貴的品質用在對待別人上。同學們有什麼困難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他,因為大家知道他們的心和他靠的最近。大一的時候,班級一位來自少數民族的女同學夜裡突然得病,肚子疼的厲害,當時已經是凌晨3點,學校的醫務人員已經下班,他及時聯絡學校保安,最後一起把同學送到了醫院,陪同拿藥、打點滴,在天亮後安排好女同學後,自己才急忙回到學校準備當天的功課。

大二的時候,班級一位男同學沉迷上網被騙了幾千元錢,他一邊和該同學報警,一邊協助班主任老師積極開導該同學,最終讓其認識到沉迷網路的危害,並主動借錢幫助其度過難關。*

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在工作上我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帶頭做表率,樹立起乙個自立 自強 爭做合格大學生的典範。積極配合老師 同學,認真負責完成各項工作。默默無聞的工作作風,積極的工作心態和很強的責任感,讓我贏得了同學老師的好評。在班級,我也主動接近不太愛學習的同學,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喚起他們對學習的重視。而班級的學習氣...

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在工作上她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帶頭做表率,樹立起乙個自立 自強 爭做合格大學生的典範。積極配合老師 同學,認真負責完成各項工作。默默無聞的工作作風,積極的工作心態和很強的責任感,讓她贏得了同學老師的好評。在班級,主動接近不太愛學習的同學,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喚起他們對學習的重視。而班級的學習氣氛很...

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我是行政管理系的一名共青團員,自入團以來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類活動。進入大學以來,我時刻銘記自己是乙個光榮的共青團員,處處嚴格地要求自己。作為乙個學生,我把學習當作自己的第一任務,從來不肯放鬆一絲一毫,在期末考試中各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成績不等於滿足,而是作為一種動力促使著我進步,促使著我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