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2021-03-03 22:01:52 字數 1755 閱讀 2898

在工作上我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帶頭做表率,樹立起乙個自立、自強、爭做合格大學生的典範。積極配合老師、同學,認真負責完成各項工作。默默無聞的工作作風,積極的工作心態和很強的責任感,讓我贏得了同學老師的好評。

在班級,我也主動接近不太愛學習的同學,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喚起他們對學習的重視。而班級的學習氣氛很好,同學們相互幫助,在這樣的氣氛下,我相信通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我在工作期間,對待每一件事都是認真負責、紮實肯幹;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做到公正廉明,積極發揮橋梁作用;並且一直以感恩的心去對待生活、對待學習、對待工作。

「學問未必全在書本上」學好書本上的東西是遠遠不夠的。在我的思維中,學習與能力並重。所以,我一直對自己要求要「學以致用」、「理論聯絡實際」。

在校期間我參加系裡組織的小組學習利用課餘時間學習漢語的活動,假期還參加學院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通過五年的學習與工作,使我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從而大大提高了我的組織能力、協調能力、交際能力和處事應變能力。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認為我曾擔任過的職務,對我走向社會起到了乙個橋梁作用,過渡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經歷,對我走向教育事業奠定了基礎。這也使我真正的感到為之奮鬥,努力的目標是什麼?讓我的途程有了乙個驛站,走路的步伐更加穩健,到達目的的信心更加堅定!

阿克蘇職業技術學院基礎部學生:徐雪萍

2023年6月17日

萬盛飛,女,2023年11月出生,是英語教育學生06級(2)班學生,入校以來,嚴格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踏實,學習勤奮,自覺性強,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思想、學習、生活、個人實踐等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展!受到老師和領導的好評!

—、思想積極要求上進,不斷提高政治素養

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動上嚴格要求自己,在不斷加強自身素養的同時,做好各項工作,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

二、認真學習,積極幫助同學

在學習上,做到認真踏實,勤學苦練,刻苦鑽研專業知識,嚴格要求自己學好各項專業知識及相關基礎知識,並不斷提高實際動手能力,取得了優秀的成績,入校以來,多次獲得助學金,為了為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堅持參加學校社團婁山書畫協會,以取得證書;為了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還加入了學生會,在班級工作中,擔任課體育委員,積極配合老師的各項工作,在老師與同學之間起到紐帶的作用,熱心幫助同學們解決困難,不管學習方面還是其他方面,都表現良好。

三、生活樸素,樂於助人

在班級裡,我是一名優秀學生,和同學相處的十分融洽,互相關心,共同努力,同學們都很喜歡我,信任我。平時,養成了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不但能夠真誠的指出同學的錯誤缺點,也能夠正確的對待同學的批評和意見。

面對同學的誤解,我總是一笑而過,不會因為同學的誤解和批評而耿耿於懷,而是誠懇的接受,從而不斷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她也十分儉樸,從不鋪張浪費,也從不亂花一分錢。但是,只要哪個同學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難,都會力盡所能的幫助解決,為了能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曾加入學校的愛心理事會,去貧困地區去幫助貧困兒童,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吃苦耐勞的精神。

四、個人實踐方面

在個人實踐方面,利用寒暑假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於2023年的暑期開辦小學生輔導班,主要是小學生英語,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實際,實踐期間得到群眾的一致好評。

於2023年9月份在遵義縣一間鄉村小學實習,主要是擔任英語、數學科任教師,將所學的知識應用到實際當中,在實踐當中也得到了領導的好評!

在不同的實踐工作中,使得各方面都得到了鍛鍊,培養了實踐動手能力及社交能力!

以上是我在各方面表現的綜述。在我即將從這個學校畢業的這段時間裡,我愈加珍惜在學校的生活,留戀這個學院,感謝每乙個在我大學生活中出現過的人,為此,感謝,感激,也為此,我會更加努力!

我會警記:「今天我以學院為榮,明天我為學院爭光!」

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在工作上她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帶頭做表率,樹立起乙個自立 自強 爭做合格大學生的典範。積極配合老師 同學,認真負責完成各項工作。默默無聞的工作作風,積極的工作心態和很強的責任感,讓她贏得了同學老師的好評。在班級,主動接近不太愛學習的同學,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喚起他們對學習的重視。而班級的學習氣氛很...

事蹟材料優秀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報告

董鵬,男,1987年出生。常州紡織學院機電工程系06級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1班學生,任機電工程系學生會主席 模具0631班班長 方圓模具技術 法人代表。我們無法計算人生的路途有多遠,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的是旅途中的每乙個站台,每乙個人,每一件事,每一道風景。提起董鵬,認識他的人總會說,他是乙個忙碌的人,而...

大學生個人先進事蹟材料

我是行政管理系的一名共青團員,自入團以來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類活動。進入大學以來,我時刻銘記自己是乙個光榮的共青團員,處處嚴格地要求自己。作為乙個學生,我把學習當作自己的第一任務,從來不肯放鬆一絲一毫,在期末考試中各科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但成績不等於滿足,而是作為一種動力促使著我進步,促使著我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