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主要事蹟

2021-03-03 22:01:52 字數 971 閱讀 9108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大二一年又過去了,在這一年中,在學校、學院領導和老師的關心和培養下,我在思想、學習、和生活等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和提高,取得了我認為比較好的成績。在這一年中我繼續用自己較高的熱情與責任心去積極地參與到學院、班級的活動上來,在這個熔爐中得到不少的鍛鍊,辦事精幹、處事果斷等能力會慢慢得到了提高,在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展。

漫漫人生路,我想如果我能勇於嘗試新的東西,不斷挑戰極限,並盡我所能努力做好。這樣的話,即使到了人生的終點,我也能坦然地告訴別人:我能,我行,我是乙個真正的成功者。

因此,在進入大學初,我就為自己設立了三年的短期目標,以達到激勵自己不斷前進的目標。同時還送給自己四個字:切忌懶惰。

爭取能夠在大學三年提高自身素質,培養自身綜合學習的能力。

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學期,我被選為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物件,經過一學期的學習,我對黨有了新的認識,並且順利完成學業。在實踐過程中,我積極履行在申請書中給自己提出的要求,認真學習"****"重要思想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問題。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為更好的為同學服務作好準備。

在學習上,在過去的兩個學期中,刻苦學習,兩次獲得學院獎學金,在班級的終合排名和考試排名中名列前矛,其中plc成績最為突出,在學院裡舉行的技能大賽中榮獲一等獎,這與平時的努力和老師的教導是分不開的,並且在各科實習中均表現較為突出,積極幫助同學解決難題,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表揚。在學院工作方面,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同時也為學校培養更多的管理人員,積極配合學生會其他成員,把自己在學生會的一些經驗及收穫全面的傳授給大一新的學生會成員,讓他們更快的適應學校的規章制度,以便更好地服務學校。

在生活上,我性格開朗,樸素節儉,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樂於幫助同學,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獲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援,所以很多同學不管生活上還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難也願意來尋求我的幫助。這也為更好地開展工作打下了基礎。

在這一年中,我在各個方面都獲得了很大的進步,在此,我要特別感謝老師們的培養和同學們的支援與幫助。以「讓優秀成為習慣」為座右銘的我,在未來的日子裡會更加努力,以求有更好的表現。

小學優秀學生主要事蹟

呂同澤,男,九歲,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的一名學生,擔任班長 學校大隊委委員 語文課代表 公升旗手。我勤奮好學 品學兼優 樂觀向上 愛好廣泛 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 做事執著 有毅力 是乙個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有人說,金子是最純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靈。我有一顆...

優秀學生幹部主要事蹟

三 在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我首先注重自己的個人衛生。在各個集體中,我團結同學,尊敬師長,發揚勤儉節約的傳統美德,時刻提醒自己 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 所以在生活上,我勤儉節約,不鋪張浪費,不和同學比吃穿,只和同學比學習 比工作 比思想,做乙個具有特色的學生幹部。四 個人自身方面 我作為一名學生幹部,...

優秀學生幹部主要事蹟

作為治保部幹事之一,我配合部長開展各項部門活動,積極鍛鍊自己增加各方面經驗和能力 作為班級組織委員,我不斷組織各種新的學生活動,如 學雷鋒活動 農家樂活動 遊嶽麓活動等等。號召廣大同學們積極參與其中,豐富我們的大學生活。三 在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我首先注重自己的個人衛生,寢室多次被評為優寢。在各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