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中隊主要事蹟

2021-08-21 06:53:37 字數 836 閱讀 9359

面對朝陽,樂觀向上

——三(1)中隊「七彩」中隊

我們中隊是乙個擁有48名成員的班集體。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裡,每個人都在不斷發掘自己的潛能,提高自身素質,為這個集體增光添彩。我們團結友愛,攜手共進,以堅實的步履留下了讓我們引以自豪的足跡,展示了我們獨特的風采。

中隊努力營造健康快樂的班級文化,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融洽了班級感情,提高了集體凝聚力。通過班會課,中隊隊員討論著身邊周圍的各種問題,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一起取得進步。班級日誌為我們的班級文化增添光彩,通過對班級日常生活趣事的記錄,同學們更加相互理解和團結。

教室裡的牆報,展示學生的繪畫、書法作品、優秀的作業、精美的小報等等,讓學生置身於美的環境,不知不覺,自然而然地受到美的薰陶和啟迪,也是利用班級文化氛圍去浸潤學生的心靈,薰陶學生的性情,提公升學生的價值觀念。

我們中隊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在這些活體中,充分體現了隊員的們團結意識。比如,在學校舉辦的運動會、讀書節等活動中,隊員們積極參與:

在田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乙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比賽的同學興奮不已,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在讀書節活動中,班幹部起到了帶頭作用,為同學們選書、借書、還書的是他們;帶頭寫讀書筆記的、製作讀書小報的是他們;組織班級「好書推薦」演講比賽的是他們,在班幹部的帶頭下,讀書節活動開展得井井有條。

三(1)七彩中隊是乙個團結向上,朝氣蓬勃的集體,畢竟也是一棵剛發芽的幼苗,總有不成熟和不完善的地方,我們更會滿懷希望改進不足。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隊員們仍會繼續努力,在學習上取得進步,在生活中健康成長。

優秀中隊主要事蹟

三一文庫 工作報告 事蹟材料 五 4 中隊擁有50名成員,在這個大家庭裡,每個人都在不斷努力,展示了我們獨特的風采。一 樹立良好的班風 學風 良好的班風是班級工作順利開展,班級健康發展的前提。我們共同制定了 中隊文明公約 等一系列制度,督促同學們學習 做好各項常規工作。孩子們在各科每一次考試中都名列...

優秀中隊主要事蹟材料

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每天早上走進固魯小學四 1 中隊的教室時,都會被深深感染 並不整齊的桌凳被他們擺得整整齊齊的,並不規整的玻璃窗也被他們擦得亮亮堂堂的,前一天被同學們翻來看的長短不一的圖書也被隊員們規整的放入圖書角里。無不顯示著隊員們的認真和細心 整齊洪亮的讀書聲彷彿一首無須指揮的交響樂使人精神振...

優秀中隊主要事蹟材料

無論你什麼時候走進四乙中隊,都會被深深感染 擺得整整齊齊的桌椅,擦得亮亮堂堂的玻璃,無不顯示著隊員們的認真和細心 清新醒目的布置,猶如回到家的溫馨 整齊洪亮的讀書聲彷彿一首無須指揮的交響樂使人精神振奮。50個隊員就是50個兄弟姐妹。確實,四乙中隊就是這樣乙個有極強凝聚力的中隊,乙個團結奮進的集體。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