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師主要事蹟

2021-03-04 06:00:48 字數 748 閱讀 7581

陳莉,女,漢族,出生於2023年11月,本科學歷。自2023年8月參加工作至今,同許多普通的教師一樣,從事著最平凡的工作。每一天,都默默實踐著心中不變的誓言---以教師為榮耀的職業,以教育為終生的事業。

作為一名教師,從走上教育崗位的第一天起,我一直堅守在教學第一線,熱愛教育事業,忠於職守、教書育人,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忘我的工作。我樂於奉獻,任勞任怨,盡心竭力地做好每一項任務,絕對聽服從領導和學校的工作安排,對工作盡職盡責,敢挑重擔。在工作和生活中她本著學校的利益高於個人利益,堅定個人利益服從學校的利益信念。

我自任教以來一直擔任班主任工作,在班級管理和教育教學工作中我十分注重自身學識水平與教學水平的提高。

知道教師吃得是一碗良心飯,教師任重而道遠。勤教學、苦鑽研,不圖名利,腳踏實地默默無聞地工作。關心學生、熱愛學生,做學生的知心人。

和學生建立友好、平等的關係,學習上耐心幫助,生活上關懷體貼。經常利用課餘時間與學生親切交談,多方面了解每一位同學的生活和學習狀況。用耐心、愛心、信心感化他們。

有耕耘就有收穫,憑著紮實的工作作風,嚴謹的治學態度和不懈的努力,我在思想政治、教學科研和班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績,成為我校的骨幹教師。我所帶的班級思想穩定,紀律良好,學生的成績穩中有公升。教學成績在每年的期中、期末考試和素質調研中都名列前茅。

在完成教學任務的同時,我還被評為優質課教師,所編寫的教案被評為優質教案獲縣三等獎,所編寫的**多次獲市、縣三等獎。正如羅丹所說「工作就是人生的價值,人生的歡樂,也是幸福之所在「。我工作著,我快樂著,我在三尺講台上,勤奮踏實地耕耘,無怨無悔地奉獻!

優秀教師主要事蹟

十佳師德標兵 事蹟材料 七年級英語組 夏心榮 魚兒的願望是在遼闊的大海浬自在暢遊 鳥兒的願望是在無垠的長空任意翱翔 馬兒的願望是在無邊的草原銳意馳騁 而我,一名英語教師,我的願望是所有的孩子都能茁壯成長,實現他們的理想。04年畢業的我,幸運地來到風華中學執教,在風華的講台上,一站就是十年。這十年裡,...

優秀教師主要事蹟

陳景祥同志,自83年參加教育工作以來,十幾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無私奉獻愛崗,敬業,奮戰在偏僻的農村中學。因業績突出,多次被評為區 市優秀教師。94年經哈市教委批准由代課教師破格轉為公辦教師。94年 96年連續被授予二十五和二十六兩屆哈爾濱市勞動模範。97年被授予第八屆黑龍江省勞動模範。說起陳景祥老師,...

優秀教師主要事蹟

主要事蹟 自2007年到現在,我已經連續做了五年的班主任,五年的班主任生涯,讓我深深地懂得 一名成功的班主任,要能與學生 同學 與學生一起成長。尤其是本學期擔任畢業班的班主任,我深知責任重大,所以,我認真開好每次主題班會課和心理健康活動課。同時,我努力學習先進的教育教學理念和班級管理理論,並且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