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青工主要事蹟

2021-03-03 22:01:53 字數 943 閱讀 5472

主要事蹟

我叫 ,今年歲,中共團員, 年加入 ,入職三年以來我與煤業共成長,不知不覺中,對煤業的這份難以割捨的感情早已深埋心中。

參加工作以來,我在各級領導及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要求,較好的完成了本職工作。在工作中我能尊章守紀、團結同事、樂觀上進,始終保持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在生活中發揚勤儉耐勞。

樂於助人的優良傳統,始終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恩做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時候都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得到了領導與同事的認可。 作為一名青年員工,我深知學習對於我職業生涯發展的重要意義,我始終把學習作為工作及生活的重中之重,於是我刻苦學習崗位技能知識,在領導和師傅的帶領下精通業務。

積極參加公司舉辦的各類學習與培訓,除此之外我利用業餘時間學習公司企業文化、各項規章制度、現代企業管理等知識。學習期間還為自己設計了乙份職業生涯規劃。

回首這幾年來的風雨歷程,幾分耕耘,幾分收穫,尤其是在11年在領導的關懷支援下我與同事共同努力完成了公司交給的生產任務,不管是技術上還是思想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與提高,自己的收穫也希望和同事們多多交流與分享,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我將一如既往的去努力工作,努力完成好領導分配的任務,充分發揮自己的工作積極性,充分發揮我在公司的優良作風,把團隊精神貫徹到底,更進一步做好,原材料節約工作,不浪費,不錯裁,進一步完善工作及規劃,為構建乙個和諧明主的優秀部門繼續努力.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為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標,加強學習,不斷充實自己,以飽滿的精神狀態來迎接新的挑戰,我要在競爭中不斷進步,踏踏實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短學習,取長補短,相互交流工作經驗,共同進步,為煤業的發展盡自己的乙份微薄力量。

作為公司的一員,我覺得這些工作是自己應該做的。愛崗敬業應該從一點一滴做起,是公司給了我發展的平台,今後我會戒驕戒躁,不斷努力,在自己的崗位上一如既往,創造更大的價值。最後,感謝公司,感謝領導、同事,只有不斷超越自我才能有更多的回報!

相信我們公司明天會更好!

優秀團幹主要事蹟

尊敬的團委領導 您好我是化學與化工程學院09級2班的 自入團以來積極參加團組織的各類活動。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積極配合學院老師與同學搞好各項工作。在自身方面處處嚴格地要求自己,積極改正自己的不足,努力做一名優秀的大學生。現將我從以下幾方面作以介紹 一 在學習上,努力學好專業課,制定相應的學習計畫...

優秀中隊主要事蹟

面對朝陽,樂觀向上 三 1 中隊 七彩 中隊 我們中隊是乙個擁有48名成員的班集體。在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裡,每個人都在不斷發掘自己的潛能,提高自身素質,為這個集體增光添彩。我們團結友愛,攜手共進,以堅實的步履留下了讓我們引以自豪的足跡,展示了我們獨特的風采。中隊努力營造健康快樂的班級文化,增進了同學之...

優秀中隊主要事蹟

三一文庫 工作報告 事蹟材料 五 4 中隊擁有50名成員,在這個大家庭裡,每個人都在不斷努力,展示了我們獨特的風采。一 樹立良好的班風 學風 良好的班風是班級工作順利開展,班級健康發展的前提。我們共同制定了 中隊文明公約 等一系列制度,督促同學們學習 做好各項常規工作。孩子們在各科每一次考試中都名列...